竞技风暴

意甲黑马彻底无缘冠军杯 巴勒莫3明球迷被捕再添噩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在上周末主场2比2战平切沃后,巴勒莫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的冠军杯,积分榜上排名第6,西西里人现在的目标变成了联盟杯。赛前,一群无票的球迷试图冲破现场的防暴警察进入球场,在冲突中有3名巴勒莫球迷被捕。

  比赛就这样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第9分钟,切沃的佩里西埃先拔头筹,在禁区中路左脚把球捅进球门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个人入球。巴勒莫中锋托尼本赛季的第17粒
联赛入球恰恰来自第17分钟,桑塔纳横敲,托尼在禁区中路头槌,皮球擦着横梁钻进左上角,比分被追平。

  第28分钟,主队将比分扩大,扎乌利在左门柱前右脚把皮球吊进远角。虽然本赛季已经贡献4球,但合同6月就要到期,俱乐部还没有和扎乌利续约的意思:“我会尽全力,一直到联赛结束,这就是我的职业素质,然后我再与俱乐部谈。”

  第56分钟,塞米奥利在小禁区右路右脚把皮球捅进近角,他的个人第4球帮助为保级而战的切沃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主教练贝雷塔也很满意:“从积分和心理上考虑,这1分都很重要。在他们的主场得分,对任何球队都不容易。”

  圭多林可不满意,因为在比赛结束时看台上嘘声一片:“我感到某些人心胸狭窄,这会给小伙子们留下很坏的印象。踢到今天,球队应得到的只有掌声。”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维护教练的同时也在抨击球迷的恶行:“我不赞赏跑到教练的住所去吹口哨,还有观众的嘘声。”

  本周一,在接受巴勒莫大学记者学院“雅典在线”的采访时,球迷领袖塞斯托·泰拉齐尼解释了为什么球场暴力没有止境:“足球不是体育比赛,而是相遇两派的交战。压制是没有用的,我们完全控制了看台。如果没有事发生,那是我们不想。”他还说要与赞帕里尼宣战,誓要拆除巴尔贝拉球场内部的栅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圭多林新闻 全部巴勒莫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