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第四之争取决直接对话 桑普关键战役票价仅5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尤文和AC米兰在为冠军争得不可开交,国际米兰几乎稳坐第三,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只剩一张,但第四名席位上同样是两支球队并驾齐驱,上轮战平的桑普被乌迪内斯迎头赶上,同积56分的他们也在为这最后一块蛋糕不懈努力。

  主场2比1战胜为保级背水一战的亚特兰大,乌迪内斯最应该感谢打入致胜一球的亚昆塔,11粒进球也平了他个人在意甲联赛中的最好纪录。他的这记凌空抽射不仅令客队守门
员目瞪口呆,连主教练斯帕莱蒂也连呼不可思议:“我认为,他完成了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次射门。”

  如果这次射门再能够与冠军杯有所关联,那么形容词就不只是“漂亮”、“精彩”这么简单了。“我很满意,尤其是这令我们赶上桑普。希望能够继续进球,进多少个无所谓,重要的是个个都关键。”这一点应该难不倒亚昆塔,在他的11个入球中有4个直接帮助球队取胜,其中三次是在客场。

  下场比赛乌迪内斯恰好就是客场,对手是拉齐奥,“追平桑普至关重要,但没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因此,我们现在必须全力关注同拉齐奥的比赛。之后打完意大利杯,我们将迎来同桑普的直接对话。”亚昆塔早已把球队后4轮赛程了然于胸,同本周末的榜首大战一样,两周后这场第四名间的对话也将直接影响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的归属。

  较量的另一个主角桑普多利亚同样很明白这一点。和亚昆塔一样,周末桑普射手弗拉奇也打入一球,不同的是,他的本赛季第14个进球虽然超过了个人过去4年得分(55场比赛,13个入球)的总和,但却只给球队带来了1分。“欧洲赛场是我唯一关心的。我不想去考虑太远的事情,因为我认为冠军杯席位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轮。”

  虽然残酷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但弗拉奇并没有失去平常心,也许这样的好心态才是对手最畏惧的:“当然到了这个时候,瞄准冠军杯是不可避免的,但去联盟杯也是个不错的结果。不要忘记,三年前,我们一直在踢乙级,今年刚升级就这么接近欧洲赛场。”

  除了乌迪内斯,桑普本赛季剩余3轮的对手分别是莱切、国米和博洛尼亚,与乌迪内将要面对的拉齐奥、卡利亚里和AC米兰相比,似乎占据了一点优势,弗拉奇十分赞同这样的说法:“下轮对莱切我们必须把握机会,因为乌迪内客战拉齐奥要更加艰难。最后一轮,他们要主场迎来AC米兰,如果那时联赛冠军归属还没确定的话,乌迪内无疑凶多吉少。”

  除了心理战,桑普也大打球迷牌。周末对莱切的比赛,俱乐部还特意推出了面对女性的优惠活动,预售票价仅为5欧元。的确,为了进军欧洲,球队需要所有人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迪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