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靴奖两大热门周末直接碰撞 帕尔玛杀手情定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一场比赛独中四元,对吉拉迪诺来说不算“新鲜”了,去年5月16日,他在帕尔玛4比3战胜乌迪内斯的那场比赛中就有过这样的表演。巧合的是,他的两次上演“扑克”都是在第34轮。吉拉的最好纪录是上赛季的23球,本赛季还剩下4轮,他很有可能打破纪录。两个赛季中,吉拉迪诺的进球数达到了44个。这期间,没有任何球员能够比他做得更好,谢甫琴科的数字是40,阿德里亚诺和托蒂则停留在了32个。

  上周日,帕尔玛和利沃诺的赛前,皇马体育经理萨基和他曾经同事———帕尔玛执行总监巴拉尔迪共进了午餐,并随后观看了本场比赛。一时间,传闻再起:吉拉迪诺很可能远赴西班牙。虽然帕尔玛否认和任何俱乐部进行过此类接触,但几个月来,吉拉就得到了承诺,只要他一句话,马上就可以转会。实际上,吉拉迪诺早就透露了自己的秘密:他更希望得到一个意大利式的解决方式,也就是说,AC米兰。

  早在去年夏天,尤文就意图买下这名合同在2006年到期的前锋。萨基和巴拉尔迪商量后,认为要拯救帕尔玛,这个赛季就不能没有吉拉。于是俱乐部和球员的经纪人达成协议,把合同续到了2007年,吉拉迪诺的年薪也从40万欧元涨到了200万。合同中还加上了几条相当有野心的条款,如果吉拉能够成为射手冠军,他可以得到20万欧元的额外奖励。结果,在萨基眼皮下的四个进球,一下子就把吉拉迪诺拉到了和蒙特拉并列的第一位。而本周日,吉拉将和蒙特拉直接对话,吉拉说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联赛中吉拉迪诺连续两个赛季表现优异,但在国家队的进球效率似乎还需提高,迄今为止,他5次被召入国家队,上场4次,进球只有2个。对此,吉拉认为:“国家队中,每次我都会碰上新队友,要想达到最佳状况还真不那么容易。”托蒂-卡萨诺-吉拉迪诺是罗马主席森西梦寐以求的三叉戟,“我希望这个三叉戟在国家队中还能见到,我和他们处得不错。”但在目前情况下,让吉拉加入罗马是不现实的。

  尤文很快就会和伊布拉续约,曼奇尼表示了对吉拉的兴趣,但绝不会那么轻易放走阿德,摆在吉拉迪诺面前的选择似乎只剩下一个了。星期一,吉拉在接受Radioradio电台采访时表示了他的红黑倾向。“像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我当然感兴趣,不过要到5月29日之后才会考虑,帕尔玛知道我的想法。”说到去皇马的可能性,吉拉迪诺的语气就变得比较外交化了:“去皇马也不错,萨基了解我,也比较欣赏我,不过这事以后再说。”

  当谈到联赛冠军将花落谁家时,吉拉迪诺对AC米兰的期望再次表露无余。“AC米兰要比尤文多一些东西,这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今年二月份,AC米兰和乌迪内斯达成了协议,赛季结束后扬库罗夫斯基马上加盟红黑军团。在吉拉迪诺身上,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也在打着相同的主意,而这样的想法应该也是吉拉本人最中意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