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生死战前再遭严重打击 三前锋受伤希丁克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法尔范和比斯利在首回合比赛中担任双前锋,尽管没有取得入球,但法尔范的几次射门仍颇具威胁,现在两人不约而同地在上周末同恩斯赫德的联赛中受伤。美国人比斯利肯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而秘鲁国脚则有待队医的进一步观察,能否赶上对米兰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同样情况的还有另一位前锋朴智星。只剩下两名本土中锋海塞林克和西庞,让希丁克的锋线一下子变得捉襟见肘。

  对里昂的第二回合比赛,比斯利是被替换上场的,在最后的点球决胜中,他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上周在米兰,美国人虽然获得了首发,但消失在米兰人的铜墙铁壁中。于是,希丁克在61分钟就用海塞林克将他换下。经过这两场失望的比赛,比斯利再遭打击。周六同恩斯赫德的联赛,比斯利并没有突出的表现,却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同对方后卫马斯托罗维奇的猛烈对抗中受伤倒地。

  周一中午传来了让比斯利更为失望的消息,他的左膝韧带撕裂,这意味着美国人在荷兰的第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而余下的重要比赛中除了与AC米兰的半决赛第二回合,还有本月29日与威廉二世的荷兰杯决赛。他的搭档法尔范是在比赛打到24分钟时被迫离场的,但经过诊断之后,秘鲁人的情况要稍好于比斯利,至少他还能等到今天队医的最后检查后才能知晓是否能够上场。

  如果法尔范和朴智星的情况都没有好转的话,希丁克将不得不使用两名高中锋海塞林克和西庞的搭档打442,一如与恩斯赫德的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的情况。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同时取得入球,帮助球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主队,保住了荷甲冠军的面子。第67分钟,朴智星送出一记好球,卢修斯把球漏给了禁区里位置更好的西庞,后者将球打入。这是老将西庞本赛季第6球。第76分钟,又是卢修斯和西庞的配合,由后者助攻海塞林克打入扳平的第二球。

  对比两队的三条线,埃因霍温的锋线是最处于劣势的,而最薄弱的环节在最关键的时刻遭遇打击,希丁克即使有心像上一场比赛祭出442与米兰周旋那样,再出新招,也无奈手上短缺的锋将。

  不过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本赛季埃因霍温的进球队员比较分散,而且中后场队员进球能力不让前场队员。范博梅尔打进13球,仅次于头号得分手海塞林克,科库和德琼也各有5球进账。中卫阿莱士进球不多,但各个价值连城,连续淘汰摩纳哥和里昂的主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巴西人包办。在面对斯塔姆和内斯塔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希丁克也只能寄希望于中后场球员的灵光闪现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全部希丁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