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生死战埃因霍温沉住气 冀望下半时上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上周六是荷兰一年一度的女王节,埃因霍温虽然冠军到手,但还是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对待与恩斯赫德的比赛。

  周一上午球队展开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紧张备战。鹤港训练基地早早地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因为是5月的节假日,小球迷占了大多数。比斯利没有出现在基地,因为背伤没有在联赛中出场的鲍马则是在体能教练的监督下单独训练。直到星期二下午,鲍马的情况才
得到了确认,队医称他的身体状况符合比赛的要求。对于球队出现的伤病问题希丁克显得很坦然:“这样的情况米兰碰到很多次了,我想我们也能够应付。”

  周二,球队照例到飞利浦大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时间不长,一个半小时,先是传切练习,之后就是传中和射门练习,希丁克的意图再明确不过了———找球感,要进球。有意思的是,训练中唱主角的不是范博梅尔和海塞林克等主力,替补中锋西庞的精彩射门博得了场外球迷的掌声。客队米兰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当天晚上6时30进行。

  希丁克训练结束后和将要在飞利浦球场打最后一场欧洲赛事的队长范博梅尔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希丁克提出了自己新的作战思路:“我们不一定要早进球!人人都在考虑我们要进几个球,我们什么时候进球。我却需要球员们保持镇定,赢得比赛并非只有一上来就要争取攻破对方球门的一条路。球队依然还是会稳扎稳打,一上来冒险的狂攻并非我的首选。”言下之意,埃因霍温还是会慢慢来。正如和里昂的两个回合一样,都是上半场丢一球,下半场扳回来,现在半决赛也刚刚打了一个90分钟的上半时而已。

  比赛开始前,全场观众和两队队员都将为二战中阵亡的战士们进行2分钟的默哀,因为5月4日这天正好是荷兰人传统的“荣军纪念日”。这是在俱乐部向欧足联申请更换比赛时间未果之后,做出的新调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