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面卡佩罗酝酿惊人变阵 尤文米兰生死战皮耶罗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本周日,亚平宁赛场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较量,尤文做客圣西罗,两支长时间在积分榜首齐头并进的球队很可能从这晚起分出先后,这几乎将决定意甲冠军的归属。面对本赛季最后一次机会,尤文队员们尤其是锋线都在为如何攻破红黑军团城池绞尽脑汁,但他们的队长却有另外的烦恼。

  虽然今天球队才开始训练,有关周日阵容的问题也还无从谈起,但经过了上轮联赛
后,许多意大利媒体都肯定地说:“按目前情况,皮耶罗很难在圣西罗占有一席之地”。卡佩罗曾无数次解释过:“对于球队里的任何成员都一视同仁,能否上场取决于状态,而非个人喜好。”

  三天前同博洛尼亚比赛里,首发出场的斑马王子的确令人失望,唯一一次机会,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却被他顶偏了,这也注定了尤文队长让位于他人的命运。果然,卡佩罗开始示意伤愈的法国人热身活动,7分钟后,特雷泽盖站到了场边。

  面对自己本赛季第28次被替换下场的命运,皮耶罗自始至终黑着的脸说明了自己的心情,敏感的摄像机一直追踪他到了板凳上。虽然有记者在跟前,向来注意公众形象的斑马王子最终还是没能抑止住心中的怒火,所有的意大利电视观众都从他的口型中辨认出了那句著名的国骂。

  然而,没有什么能改变冰冷的卡佩罗,尤其同AC米兰的比赛当前。伊布拉被禁赛,特雷泽盖的复出计划不得不加快,周末圣西罗他将极有可能现身首发名单,搭档方面,萨拉耶塔在同尤文队长的竞争中出占得先机。当然,卡佩罗会在未来几天训练中继续考察特雷泽盖,毕竟法国人还没有适应紧张的比赛节奏。

  与此同时,另一位大将埃莫森也将回到阵中,同阿皮亚搭档。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耶罗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