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格茨表态放弃国家队职位 德国足协主席长出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02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尽管德国足协对克林斯曼的要求向来有求必应,但面对后者要求福格茨成为教练组技术顾问的请求却一直犹豫不决。出于大局考虑,福格茨5月2日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将放弃出任国家队技术顾问一职。

  虽然克林斯曼非常希望福格茨充实自己的教练班子,但因为当年执教国家队时,固执的福格茨几乎将所有的足协官员都得罪了,再加上不少人质疑他的沟通能力,所以足协对
克林斯曼的要求表现得颇为暧昧,官方答复是希望等联合会杯结束后再考虑是否设立这个职位。

  福格茨这份及时的声明是以私人信件的形式寄给德国足协主席之一的茨旺齐格的,信中福格茨的表态让德国足协长出一口气。“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德国足协的时间表和我对未来的安排不一致。”茨旺齐格表示,鉴于福格茨的决定,技术顾问已不再是国家队的话题了,足协的重点将放到世青赛和联合会杯上去。克林斯曼则对这个决定表示遗憾,但他相信福格茨肯定能很快找到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国家队则将会“继续听取福格茨的意见”。

  大多数德国媒体对福格茨的决定持欢迎态度,当时克林斯曼能执教国家队,正是出于福格茨的引见,而克林斯曼请近年来执教成绩并不好的福格茨进国家队,难脱瓜田李下之嫌。福格茨的决定,也让克林斯曼和足协之间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格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