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日马加特破了23年烟戒 拜仁经理为躲啤酒拉伤肌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晚上10点,回到慕尼黑的拜仁将士开始了通宵狂欢庆祝。先是在Seehaus饭店,然后又转战球员最爱去的P1酒吧。特意换上皮裤的马加特和大家一起庆祝到早上4点半,这也被德国媒体开玩笑地称为“跳舞跳进了五月”。这一夜,也是马加特自1982年2月22日后第一次抽烟。他还特意给球员们放假3天,到本周三下午4点再重新集结训练。

  不少球员都偕女友到Seehaus饭店,唯独格雷罗带母亲前往。夜里1点到2点间,不少
球员开始前往P1酒吧,真正的狂欢开始了。球员们肆无忌惮地喝起酒,萨利哈米季奇右手搂着女朋友,左手还将林克的太太揽了过来。酒吧里播放着拜仁队歌“南部明星”,皮萨罗和德米凯利斯跳舞跳到了桌子上,弗林斯也忘记了膝盖的伤病。

  总经理赫内斯在美因茨参加完德国电视二台的节目后,夜里1点半才赶去和球队汇合,尽管他没跳舞也没人怪他,因为他赛后为了躲闪绍尔的啤酒浴拉伤了肌肉。赛后去Premiere电视台演播室接受采访时,绍尔和萨利哈米季奇还把啤酒倒在了主持人头上,后者不得不脱下西装。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将在倒数第二轮、拜仁最后一个主场对纽伦堡赛后颁奖。当有记者问慕尼黑市政厅还没修好,拜仁如何庆祝夺冠时,赫内斯说:“新建好的安联球场就是最好的场地。”拜仁队里最兴奋的还是主帅马加特,“我就记得天还没亮,其他就什么也记不得了。”一向坚持魔鬼训练的马加特上周六晚上也给球队提出了高强度的要求,那就是一定要把庆祝进行到底。

  当初马加特刚来球队,鲁梅尼格就与他约定,如果联赛夺冠就要抽一根上好雪茄,为此马加特破了23年的烟戒。本周一,马加特总算在家美美地睡了一觉,“现在我终于不用为场上的球员都有冠军头衔,而我却一无所有而苦恼了。”不过马加特还是提醒球员,结束庆祝后还要全身心备战,尤其是要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沙尔克0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加特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