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视证据给托蒂"撑腰" 罗马王子减刑在即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球员不能上场踢球是件难过的事,眼看球队面临降级的危险而爱莫能助,简直令人绝望。在罗马对锡耶纳比赛中因犯规而停赛5场的托蒂渴望早日返回球场,他把减刑的希望寄托在职业联盟纪律委员会身上。在本周二《罗马体育报》个人专栏上,托蒂写道:“自从我在罗马踢球以来,这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刻。我很遗憾不能帮助队友。现在我正准备明天与纪律委员会的比赛。我将去米兰对着法官的面,就球场上发生的一切对簿公堂。”

  尽管不久前纪律委员会否驳回了伊布等人的减刑上诉,但托蒂对自己减刑却颇有信心:“我要重复的是,在对锡耶纳比赛中我错了,但情有可原。”托蒂日前曾就比赛的犯规公开道歉,但也强调遭他拳击的科隆内塞比赛中侮辱了他,特别侮辱了他心爱的未婚妻和母亲。据估计,托蒂可望减刑2场,因为5场停赛中的2场是因用球踢对手,而从电视证据看,球没有打到对手。行家们指出,电视证据不但要给球员定罪,而且也应用于减罪。

  对上周日的比赛,托蒂评论说:“我看到罗马队在球场每球必争,但对布雷西亚我们运气不佳。”托蒂同时鼓励主教练孔蒂说:“对孔蒂在这些比赛中的承受的折磨,我很遗憾,但这个时刻显示男子汉的刚毅以及职业人员的份量,我知道为了让球队走出困境,教练付出了多少爱心。在热爱球队方面,孔蒂应该是我们大家的榜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