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无射手如何逆转 希丁克故伎重施欲破米兰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埃因霍温若想出线,至少得进两球。但虽然他们一路杀入冠军杯四强,进球能力却一直显得平淡。本赛季前,锋线主力球员罗本、凯日曼、罗梅达尔“集体”转会英超后,埃因霍温一直面临缺乏优秀射手的尴尬局面。

  客场对阵米兰,埃因霍温锋线竟然由法尔范、比斯利和朴智星这3名20出头的青年球员组成,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重要的比赛,在关键时刻自然无法与舍甫琴柯、克雷斯波
等大赛经验丰富的尖刀相比,一次次良机被浪费。

  在最需要射手的时候,射手偏偏还受伤了。上周五作客2005年荷甲唯一不败的球队特温特,埃因霍温不仅损失了美国前锋比斯利,秘鲁前锋法尔范也在第24分钟脚踝扭伤被早早换下。不过在周二训练中,伤病对法尔范已经没有任何影响。

  埃因霍温的一号前锋是海塞林克,这位身高1.92米的荷兰国脚擅长门前抢点和头球。首回合在圣西罗对阵米兰,希丁克的战术思想就是防守反击,因此海塞林克被雪藏。比斯利受伤后,海塞林克自然得到首发机会,由于海塞林克头球好,埃因霍温本场比赛会多从两个边路传中。

  像1/4决赛对阵里昂一样,希丁克可能让朴智星后撤到介于左前卫和左边锋的位置,韩国人跑动范围大,善于发现后防和中场间的空当,速度也能给对方造成麻烦。

  在进攻方向的选择上,由于AC米兰的右边路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卡福,右中场是凶悍的加图索,因此埃因霍温会将突破口选在马尔蒂尼或卡拉泽镇守的左边路,上一场埃因霍温正是瞄准了这个薄弱环节,给米兰防线造成很大压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