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头号铁人遗憾告别 兰帕德终于可以动手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1的结果令切尔西的球员们伤心不已,特里和加拉斯赛后都流下了泪水,穆里尼奥好一阵安慰,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对蓝军的球员们倒是一种解脱,一来联赛冠军已经到手,赛季已经相当成功,二来为明年留下了奋斗的目标,这不失为一种新的动力。

  兰帕德同样可以解脱了,切尔西的铁人已经咬牙坚持了太久。本场比赛中他的表现
依旧坚挺,在边路进攻哑火、蒂亚戈等人低迷的情况下,他是担纲进攻策动的主要人选。下半时,切尔西的三次最有威胁进攻都和兰帕德有关,先是他的直传撕开防线帮助罗本突入禁区,晃开对方一名后卫后劲射,可惜被跟进补防的第二名防守队员封出,接着兰帕德的任意球又考验了杜德克的反应,最后时刻古德扬森的门前机会,也是兰帕德过顶直传禁区后由特里争顶所制造。

  本场之后,兰帕德终于可以动手术了,很长时间以来,他的脚部一直受到伤情的困扰。“问题在小脚趾的旁边,脚趾之间有一个洞,”兰帕德说,“每场赛前你可以简单处理一下,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时不时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我希望能坚持到冠军杯决赛后,然后做个小手术彻底治疗一下。”

  “特里也有类似的问题,不过他的伤比我的严重。”

  遗憾的是兰帕德晋级决赛的愿望没有实现,这让他在失望之余,倒是有了一个彻底疗伤的机会,不过对于奋斗了全年、如此渴望荣誉的兰帕德来说,他也许更愿意用自己提前到来的手术机会去换决赛权,铁人不想就这样带着伤病和遗憾结束这个赛季的征程。(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兰帕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