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谈利物浦最大胜因 能赢切尔西就可能赢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有理由感到骄傲,他率领利物浦击败了刚刚加冕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击败了此前2年在欧洲赛场上战绩最为显赫的穆里尼奥,赛后,西班牙人将功劳给了安菲尔德的球迷,他认为他们的支持是红军力克强敌的最大动力。

  “努力比赛,以及球迷的支持和坚持到底的信念,这是胜利的关键。”贝尼特斯说,“当你有这么好的支持者时,你总会比平时多跑一点。”

  谈及比赛,刚刚从紧张中缓解过来的贝尼特斯颇多感想。“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踢得不错,和第一回合一样好,我们的防守很好,在最后时刻,他们换上了两个中锋和两名边路攻击手,还开始长传进攻,但我们顶住了压力。”

  整场比赛利物浦摆出了守势,他们顽强的坚持了96分钟,对此,贝尼特斯表示,只要能够获胜,任何打法都可以考虑。“最后阶段我们换上科威尔去控球,换上西塞去冲击,我们防守的不错,如果能打出好的比赛就打,如果对手很强,就得利用好现有球员力争获胜。”

  当被问到如何准备决赛时,贝尼特斯显得十分轻松。“我们还是先享受今天这一刻吧,至于决赛对手,如果是AC米兰,我们同样会努力尝试的。”

  “现在我们还需要等着看是哪支球队和我们比赛,之后,为什么我们不能获胜?如果你进入了决赛,想的就是胜利,而不是输球。”

  “当你晋级决赛,你清楚你的对手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进入决赛很重要。如果我们击败过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那么为什么不能击败AC米兰或者埃因霍温?很显然这是可能的,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了不起的,我们正在等候这一时刻。”(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尼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