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球场暴力行为遭罚 世界杯预选赛停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有麻烦了,一个月前法国1-1战平以色列的比赛带给球队的并不只是积分上的损失,由于在比赛中用头报复性的撞击对手,这位尤文图斯前锋被国际足联处以两场禁赛,这也意味着法国队锋线将在此后面临危机。

  法国足协方面并不准备对此禁赛处罚进行任何上诉,一位足协发言人表示:“这已经是对一位有类似举动球员能作出的最轻处罚了。”

  这两场禁赛将使特雷泽盖错过法国国家队在9月3日世界杯预选赛同法罗群岛的比赛,而9月7日法国与爱尔兰的关键一战中,特雷泽盖同样无法出场。特雷泽盖的复出要等到10月8日同瑞士的比赛,而10月12日法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对垒塞浦路斯。

  目前法国队在后齐达内时代正经历阵痛期,他们在第四小组中目前处境尴尬,而特雷泽盖的缺席无疑又为他们的前景蒙上阴影。在1990年与1994年,法国队曾经在天皇巨星普拉蒂尼退役后两度缺席世界杯,相信每个法国球迷都不希望这一幕重演。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雷泽盖新闻 全部法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