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迷多特蒙德放眼未来 球队复兴计划从降薪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临重建工作的多特蒙德将从降薪开始他们的第一步计划。俱乐部经理劳巴尔周一宣布下赛季的人员调整计划以及投资方向。而其中最关键的则是将一线阵容的工资从现在的3500万降到2800万。“我们无力承担一个奢侈的阵容。”劳巴尔解释道。

  而球队22岁的中场球员克林格和球队续约到2008年,这名今年才成为主力的年轻小将已经为球队效力11年之久。他曾在2002~2004年被租借到科隆。另外球队还将引进德乙亚琛
队的33岁门将迈尔。劳巴尔证实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迈尔将接替瓦姆茨成为魏登菲勒的替补。

  而已经确定离队的有利塞赫、贝个多尔默、小梅策尔德、德梅尔和巴西人蒂亚戈。而合同将在06年到期的费尔南德斯也将离开。埃瓦尼尔森已经提前解约。马多尼和阿多也在球队清洗之列,只是目前多特蒙德还没有收到合适的报价。不过他们在多特蒙德的前途已经日渐渺茫。“我们会慎重考虑,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崛起。”劳巴尔表示。而巴克利(比勒菲尔德)和德根(巴塞尔)将加盟,已经刚刚正式转会的从费耶诺德租借来的前锋斯默拉雷克。

  当然还有其他的问题。多特蒙德主席表示7月将建设球队训练场。目前最急迫的任务是寻求投资者。为使目前球场达到明年承办世界杯的标准,目前至少还需要600万的资金。而球场容量将从目前的83000人缩减到81300人。但目前这两个项目都还乏人问津。

  (中国德迷联盟 seemu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