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人穆里尼奥再出怪着:切尔西夺冠时刻竟选择"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切尔西终于拿到了50年来第一个重大赛事冠军,有人说这是因为阿布的金钱。但是大家都明白,真正的核心只有一个人,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关键人物,居然在夺冠后选择了沉默。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他打起了手机。“现在应该由我的球员们来接受欢呼,而我最好消失。”葡萄牙人在甩下这句话后
离开了更衣室,让球员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享受这样的幸福时刻。至于那个电话?“我在和我的妻子和孩子们通话,”穆里尼奥说,“他们去葡萄牙度周末了,但看了现场直播,他们当然都非常高兴,就像我一样。”

  当然,作为新科冠军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还是非常高兴地履行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义务。“这个集体实在非常特别,我愿意为此付出更多时间,也许比我的合同时间更长。”穆里尼奥的表态明显是切尔西球迷最乐于听到的消息,“你问我什么时候确信拿到了冠军?我告诉你,就是现在。”

  本场比赛的过程其实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博尔顿甚至很有希望推迟切尔西的庆典。不过,善于激励球员的穆里尼奥没有让对方得手,这次他没有让自己成为主角。“他让我在更衣室说点什么,于是我说‘看看这个房间,看看我们每个人,今天我们将创造历史’。”古德约翰森说。结果,蓝军下半场焕然一新,轻松拿下了比赛。“我们象狮子一样战斗,”葡萄牙人骄傲地说,“现在还有谁敢说我们配不上这个冠军。”

  确实没有了,《世界消息报》干脆直接投降:“当弗格森和温格都对此没有异议的时候,我们其他人最好还是闭上嘴巴。”不过,还是有锲而不舍继续攻击切尔西的,《卫报》的维尔森说:“安菲尔德将成为蓝军的伤心地。”当然,已经握有两个冠军的穆里尼奥已经用不着在乎这个就是了。 郭晓明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