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后防新秀力压英国脚 沉稳表现铸就阿森纳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坎贝尔伤愈恢复训练已经半个多月,但温格并没有给他机会出场热身,因为如今的每场比赛都格外重要,而20岁的瑞士小将森德罗斯又是如此出色。自3月份以来,森德罗斯在出场的9场比赛中,阿森纳均保持大门不失,他和图雷的默契配合甚至令他牢牢把持了一个主力位置。而5月21日的足总杯决赛,瑞士人很可能会继续担当重任。

  有身体,有高度,有速度,或许经验是他唯一的欠缺,但森德罗斯在场上出脚果断
从不拖泥带水,比赛中注意力高度集中,从某种角度上也弥补了经验上的不足,可以令人放心的是,他可不会在场上玩些小聪明而犯下低级失误。本场比赛他牢牢看死了英超老将凯文-坎贝尔,随后又令替补上场的霍斯菲尔德难以发挥。

  在3-4月这2个月的11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比赛失球是主场4比1大胜诺维奇,该场的中卫组合是图雷和西冈。而森德罗斯首发的9场比赛,阿森纳均保持大门不失。分别是联赛中对阵朴茨茅斯、布莱克本(客)、米德尔斯堡(客)、切尔西(客)、热刺和西布罗姆维奇,足总杯中对阵博尔顿和布莱克本,冠军联赛对阵拜仁慕尼黑。

  2003年夏天,18岁的森德罗斯从瑞士塞尔维特转会阿森纳,而转会费未被公开。原本协议是在2003年12月来到海布里,但最终的到来日期却是赛季结束之后。而森德罗斯吸引阿森纳的原因在于该赛季前的热身赛,瑞士人给温格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曼联和利物浦都曾邀请他试训,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曾对他有兴趣,但温格却抢先下手。

  森德罗斯出生于日内瓦,他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则是塞黑人,但他明智地选择了瑞士,并在2002年随瑞士17岁以下国家队夺取欧洲冠军。本赛季初森德罗斯一度被伤病困扰,他在11月之前甚至都没有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而首次代表阿森纳出战正式比赛是2004年10月。本赛季后半段,坎贝尔和西冈的受伤令瑞士人获得机会,而他也把握了机会。

  本场赛后森德罗斯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我认为我们在后防线上做得非常认真,我们再上半场保持耐心,但在下半场我试图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比赛。我认为我们理应赢得胜利。我们知道这(西布罗姆维奇)是求生的队伍,我们在防守中做好准备,并把握我们的机会得分。”

  胜利也让阿森纳有望在最终保住联赛第二的排名从而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森德罗斯说:“我们并不关心其他球队,你总是想着赢下每场比赛。”对于又一场的不失球战绩,瑞士人说:“我认为这是全队的功劳。我们又一次做得很好,我们必须向其他球员表示祝贺。”

  对于5月21日的足总杯决赛,森德罗斯被认为可能继续取代坎贝尔首发,森德罗斯谨慎地说:“我不这么认为,我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周末对阵利物浦,我们必须保持下去。”(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