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卡车啤酒拉到胜利球场 拜仁夺冠后"开赏"即将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弗里茨·瓦尔特球场是个大舞台,拜仁的球员们正在这里狂欢,4比0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他们在联赛中提前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第19个冠军让拜仁球员们非常兴奋。对于开局不利的拜仁来说,在困境中逆转对手,带来的成就感更是强烈。马加特一反平日的严肃,和球迷们穿着拜仁州传统服饰,在场地中与球员们笑闹起来……

  一卡车啤酒拉到胜利球场

  为了提前获得冠军,拜仁是怀着必胜的信心来到凯泽斯劳滕,主帅马加特许诺在这里完成对联赛冠军的最后一击,赞助商Paulaner啤酒公司甚至将夺冠庆祝的啤酒用一辆梅塞德斯卡车运抵了弗里茨·瓦尔特球场。

  拜仁没有辜负赞助商的心意,巴拉克一脚远射拉开了进攻的序幕。几分钟后皮萨罗头球攻门中柱,面对他们的进攻,红魔只能勉强应对,只有37岁的老门将恩斯特在自己的第100场甲级联赛中表现出色。第19分钟,巴拉克终于在禁区内抓住机会,将马凯的回传球大力送入球门左下角。

  拜仁中场在巴拉克和哈格里夫斯的带动下不断向对方球门施压。第35分钟,助攻到前场的萨尼奥尔大脚传向门前,马凯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下半场马凯利用了两次中场的直传球,敲开了恩斯特把守的大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0。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勒沃库森在对沙尔克的比赛中扳平了比分。拜仁球员从弗里茨·瓦尔特球场的即时比分牌上知道了这个消息,霍内斯与马加特等人立刻沸腾起来,几名替补球员一起跑到场边开始了庆祝---经过难耐的半个小时,主裁判基霍弗终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躲避啤酒雨,霍内斯成伤号

  拜仁的球员立刻在场边换上了冠军的红色衬衫,俱乐部将提前准备的银盘仿制品交给了巴拉克,队员们在场地上开始了庆祝活动。Paulaner的4名工作人员负责将带来的4升巨型啤酒杯不断的斟满,送到场地的球员手中,球员们开始了传统的节目,用啤酒给自己的队友"淋浴",连马加特也未能幸免。霍内斯在躲避萨利哈米季奇和绍尔的啤酒雨时,居然不小心拉伤肌肉,成了拜仁的伤病号。

  在客场的庆祝终究无法尽兴,在短暂的庆祝之后,球队搭飞机立刻返回慕尼黑。周六晚上8时45分,载着拜仁球员的飞机在慕尼黑机场着陆,代斯勒第一个走下舷梯,绍尔紧随其后,整支球队出现之后才是主帅马加特。几十名摄影记者包围了球队,在机场的大厅里有100多名球迷在迎接他们的归来。

  球员们登上大客车,前往位于"英伦花园"的一家餐馆继续庆祝活动,在这里俱乐部已经订好了桌子,球员们的妻子或者女朋友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当然在这里的还有因伤没有前往劳滕的卡恩,他与这里的250名球迷一起等待着队友的归来。狂欢一直进行到深夜,俱乐部给球员们两天的假期来消化夺冠带来的快乐。

  开赏进行时……

  经理霍内斯未能随球员们一起狂欢,他被请到了电视台讲述获得冠军后的感受。俱乐部已经决定在5月14日主场对纽伦堡的比赛之后进行庆祝,经过与德国足协的沟通,德国足协已经同意将在这场比赛前把真正的冠军银盘交到拜仁俱乐部的手中,不过问题是他们传统的"冠军阳台"由于市政府的活动届时将无法使用,霍内斯决定将庆祝活动的地点改在安联球场。

  霍内斯还宣布:"拜仁俱乐部120名工作人员每人都将获得一份额外的工资,无论是电话总机还是场地的清理人员。"也许还要给旧将奥根塔勒送上一份额外的奖励,率队逼平了沙尔克的奥根塔勒在祝贺了老东家夺冠之后表示:"他们应该会送给我们一些啤酒香肠,来感谢我们对他们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