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幕后大股东透露国米转会攻略 租走维埃里暗抢尤文边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让我们死前再看一次!”这是上周六第36届倍耐力杯划船比赛前,其中一群幽默的国际米兰球迷在一艘船的帆上所挂的标语。不言而喻,他们渴望看到一个久违的冠军。蓝黑军团第一大赞助商倍耐力公司主席的特隆凯蒂显然与球迷有着同样的期待,他本人也是国米大股东之一:“他们说得有道理。”

  4月28日,国米俱乐部召开了股东大会,在总结赛季财政情况的同时,球队各方面都
成为各位股东的讨论重点。会后,特隆凯蒂一方面肯定了“国米在股份管理上行之有效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对球队的糟糕成绩提出了批评:“我们不想谈成绩,因为那会让所有人感到可笑。”

  作为多年合作伙伴,倍耐力参与国米的股份高达19.5%,2004年赞助数额达到670万欧元,特隆凯蒂对米兰城的影响可想而知,而他对曼奇尼的肯定也让人相信这位少帅留任已是板上钉钉。“今年缺少了重要的胜利,但也是国米第一次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因此我认为曼奇尼是无可争议的。”

  在股东大会结束几个小时后,在老板莫拉蒂授意下又召开了股东特别会议,旨在弥补6100万的财政亏损及为购买球员争取更多投入。莫拉蒂本人没出席这次会议,蓝黑军团主席法切蒂的话却十分明确:“是的,13轮过后球队有很大改善,但离满意相去甚远,希望下赛季能真正成熟。”会议在确定增加7800万欧元投资同时也规定今后球员年薪不得超过250万欧元。这样一来,国米下赛季转会投入大概为2000万。当然,我们永远都不能排除莫拉蒂动用个人资金的可能。

  法切蒂则表示下赛季首要目标是卖人:“我们球员阵容很庞大,教练必须决定哪些球员是能送走的。未来几周我们将讨论这个问题,这样也将决定哪些人可能会成为俱乐部的目标。”即使是买人,蓝黑军首先考虑的也是那么物美价廉的球员,最好是一分钱都不用花,就像坎比亚索:“他当时是自由身转会,也给球队做了不少贡献,我们希望能继续买到这样的球员。”

  《晚邮报》则报道,莫拉蒂希望能从尤文抢走赞布罗塔。锋线上,同瓦伦西亚闹僵的德瓦约是重要考虑对象,但如果维耶里租借到其他球队,国米将很有可能加入切尔西皇马、米兰的吉拉迪诺争夺战中。阿根廷人维隆再次明确表示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但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为此开价1200万到1500万欧元,鉴于维隆年满30岁,国米正在不遗余力地跟俄罗斯人讨价还价。

  阿德的不可动摇再次得到确认,法切蒂说:“有大球会看上自己的球员令人感到惬意,但俱乐部跟阿德关系紧密,虽然暂时还没进行续约操作,但我们尽快会考虑是否要这么做。”特隆凯蒂也表示:“希望阿德里亚诺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都可以和我们在一起。”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