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四大射手聚齐全家福 曼奇尼欣喜阿德重返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国米四大射手马丁斯、克鲁斯、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齐聚球场的画面你有多久没看到过了?甚至也许当曼奇尼决定带刚伤愈的波波和阿德来到球场时,连自己也没谱他们两人能否上场。不过似乎一切都已经在冥冥中安排好了,上半时克鲁斯过早的受伤成全了维耶里,而锡耶纳过早的“缴械投降”则成全了阿德,尽管他的表演只有短短十分钟。

  赛前,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肯定地表示,尽管维耶里一周以来都在随队训练,但由于很久没踢满过90分钟比赛,首发依然将是马丁斯和克鲁斯。昨晚,两人依旧延续了好状态,当然运气也帮了他们大忙,比赛一开始,后防线配合失误令尼日利亚小将反应快、动作敏捷的特点得到了充分施展,锡耶纳门将不得不用犯规结束了他的表演,站在罚球点前的克鲁斯没有让同伴失望,他巧妙的假动作骗过门将轻松破网。

  连续三轮进球的阿根廷人在最近7场比赛已经打进了5球,不过他的好运在第32分钟时不得不提前告一段落,对方后卫奇里洛的犯规显然对他影响不小,在坚持了十分钟之后,阿根廷人向教练示意换人。于是维耶里便在球迷的掌声和期待中登场了,他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方式来回应公众的热情,在适应了7分钟后,圣西罗球场见证了波波的进球,他的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比0,看台上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今天我上场踢了一个小时,并且打入一球,我感到很高兴,无论是为球队还是为我自己。”进球后,维耶里多日来的郁闷也一扫而光,他也对球队本赛季的情况进行了评论:“很可惜我们被淘汰出了冠军杯,联赛成绩也有些倒退,现在我们必须尽力保住第三的位置,并且赢得意大利杯。重要的是付出自己的全部,需要不断地训练,提高自己。”

  付出全部,努力训练,阿德正是这样一名球员。本来没人对巴西人在本轮复出抱任何希望,这周最后三天,他却以惊人的速度恢复着,肩部的疼痛感竟然完全消失。在得到队医批准后,周五巴西人回到了球场参加了队内对抗,并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本来曼乔还在犹豫是否要把阿德列入比赛大名单,但看到此景,同时征求了队医和阿德本人的意见后,巴西人终于在最后一刻挤进了大名单。虽然时间的局限让我们无法了解阔别联赛40天之久的阿德究竟恢复到了何种程度,但起码当他跟波波在配合后开怀大笑那刻,人们都可以感到他是快乐的,进球也许只是迟早的事了。

  赛后,曼乔也提到了阿德:“对国米而言,他是位非常重要的球员。赛季初几乎每场比赛都进球,他将跟我们在一起。”对于四位主角的此番登场,这位少帅也感到非常满意:“维耶里和阿德正在慢慢找到状态。对我们而言,这些主力前锋的恢复是极为关键的。”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