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股东选出代理副主席 加利亚尼透露球队财政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与其选一名和贝鲁斯科尼级别大相径庭的主席,还不如让这个位置空缺。4月28日,AC米兰的股东们聚集在图拉蒂大街总部,作出了上述决定。股东们同意,把所有的权力交给加利亚尼,后者被命名为“享有法律权力和俱乐部主席地位的代理副主席”。

  加利亚尼把这个决定解释为一种对贝鲁斯科尼的尊敬。“这表明了人们对贝鲁斯科尼的爱戴、感动和感激之情。”担任俱乐部主席期间,贝鲁斯科尼的球队拿到了23次冠军(这
段时间冠军总数为42个)。在俱乐部106年的历史上,贝鲁斯科尼时代在20年中的夺冠数远远超过了此前的总和。

  在股东大会上,加利亚尼透露了俱乐部的运作状况。2004年度,俱乐部亏损2850万欧元。和上一年度相比,亏损额已经降低不少。今年由于在冠军杯中的高歌猛进,前景看好。谈到托蒂,加利亚尼和前主席的口径一致:“我从来没有和贝鲁斯科尼谈过购买托蒂的事情,我只能说托蒂是罗马的旗帜,没有人想让他离开罗马。我个人希望他能留下来。”

  今年米兰的两个目标(联赛和冠军杯)齐头并进,但加利亚尼还是显得谨慎。在他看来,切尔西和利物浦根本不像英国球队,他们很注重防守,竞争力很强,“我认为两队都很有可能进入决赛。”和尤文的竞争,加利亚尼更不敢有丝毫放松。每天他都要和老友吉拉乌多通一两个电话,就双方夺冠的可能性进行猜测。关于有可能出现的冠军附加赛,加利亚尼是既盼望又害怕:“谁都不会提前认输,但我也希望不要出现决胜赛,因为从5月29日到6月18日(暂定日期)的那段日子,肯定难熬极了。”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