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伊布卡佩罗心有乌云 纪律委员会确认尤文处罚禁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灿烂的阳光撒布在都灵为冬奥会准备的工地上,然而在费拉里斯大街的尤文图斯总部,人们看到的却是密布的乌云:仅仅在4月28日一天之内,就发生了两件倒霉事。如果说卡纳瓦罗的录像带事件带来的是心理影响的话,那么伊布拉西莫维奇所受的处罚就是实实在在的损失了。纪律委员会宣布确认对伊布拉禁赛两轮的惩罚,尤文随后的上诉也被驳回,瑞典人将无法出现在5月8日的圣西罗。

  两件事来得真是时候,尤文和AC米兰的联赛冠军争夺正处于白热化的阶段。随便一个因素都有可能带来失衡,即使是比赛延后6个小时都不行。这也就是为什么尤文在上星期三马上否决推迟比赛的原因。然而,随后接连发生的事情斑马军团是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了。失去了伊布拉西莫维奇这名目前球队中状态最好的前锋,尤文进攻大受影响。

  “这些问题我们都能解决,”莫吉说,“很遗憾,因为我们真的不愿意去想这是一起针对尤文的阴谋。在这一特殊时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总经理不认为这是一起阴谋,但是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天平似乎逐渐倒向了AC米兰。

  “尤文有勇气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实际上,尤文的反击已经开始。4月28日下午,俱乐部律师齐亚佩罗在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宣布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一份上诉文件。4月29日,这份文件被呈交到了罗马的联邦上诉法庭。对律师来说,纪律委员会这样的处罚决定是相当出人意料的。因为尤文一直认为,伊布拉的禁赛期肯定会被减少一轮的。况且,在纪律委员会进行听证的时候,齐亚佩罗还从执法尤文-国米那场比赛的两名裁判那里得到了对自己有利的证据。

  “我们给主裁判德桑蒂斯和边裁戈里塞利打了电话,两人都重申,没有看到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科多巴之间的冲突。”虽然在公告中纪律委员会也承认了这一点,但裁判们的话还是没有对最后判决产生任何影响。以此为辩护重点的紧急上诉也没有得到联邦上诉法庭的同情。

  这一消息传回都灵之后,卡佩罗极力避免有任何抱怨的表示:“惟一能做的就是接受既成事实,把这个当成一次裁判决定好了,没有什么可说的。”然而,口中的言辞中却掩饰不了主教练内心的遗憾。每次他说到伊布拉时,总是“训练得不错,状态很好”云云。当安切洛蒂说他很遗憾不能遇上热拉坦的时候,卡佩罗只能讽刺地回答:“我们想到一块儿了,因为我也很想让他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上场。”和莫吉不同,卡佩罗的乌云藏在了心里面。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