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甲联赛城头变换大王旗 军阀混战河床让出榜首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由于“五一”国际劳动节缘故,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第11轮的所有比赛提前到当地时间4月30日进行。结果,“城头变换大王旗”,上轮刚刚登顶的河床还没坐热首席交椅,便让大学生队抢了去。阿根廷秋季联赛呈现出军阀混战的局面,究竟谁能最终杀出重围还是未知。

  大学生队本轮主场迎战阿尔马格罗队,最终以3比2胜出,积分已达24分。大学生队
射手帕沃内本轮奇迹般再进两球,帮助球队登上积分榜首位。这已是他连续第三个比赛日梅开二度,其个人总进球数已经达14球,在射手榜上超出第二名的法里亚斯整整一倍。

  河床主场迎战拉努斯,本该拿下的3分却丢掉大半,最终只得接受1比1平局的结果。拉努斯最近15年来几乎每次都能为河床制造一些麻烦,这次又是在以10人应战的情况下率先打进一球。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拉努斯一名后卫被罚下。2分钟之后他们获得角球机会,河床后卫禁区内盯人不紧,被迪亚斯将球打进。河床再次暴露出后防线漫不经心的老毛病,并最终被狡猾的对手充分利用。

  丢球后河床大举进攻,加拉多、法里亚斯和萨拉斯都有多次极具威胁的攻门,其中加拉多还曾两次击中门楣。但直到第72分钟,河床才由萨拉斯打进扳平进球。在余下的近20分钟时间里,拉努斯凭借顽强的防守保住了平局。

  而博卡则再次受阻,这次竟客场2比3负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班菲尔德。第2分钟,博卡先由后卫斯奇亚维攻入一球。但其后便被对手压着打,并连吞三弹,其中还有一球是博卡租借给班菲尔德的前锋巴里霍的“杰作”。第56分钟,中场古利才帮助博卡把比分扳成2比3。目前,博卡已落后领头羊大学生队7分之多,有评论认为博卡的夺冠愿望已成泡影。

  4月29日,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宣布,将聘请马拉多纳出任俱乐部青少年队总教练。老马对此似乎不甚满意,表示要再考虑一下,然后决定究竟是接受这项工作,还是到圣洛伦索队当主教练。老马当天已经前往古巴,估计在5月16日小女儿生日之前返回阿根廷。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阿根廷青年人0比0平奥林波、三河飓风0比1负于独立、竞技3比3平纽维尔老伙计、科尔多瓦学院1比1平圣洛伦索、科隆1比2负于拉普拉塔、罗萨里奥中央1比1平萨斯菲尔德、阿森纳2比1胜吉尔梅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