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榜罗纳尔多超过埃托奥? 小罗用助攻向好友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在联赛中的6连胜,给巴塞罗那施加了很大压力,也就是说,巴塞罗那也必须跟着赢,也必须每场有进球,现在这种时候,哪怕出现一个平局,也会使两队的距离接近,一旦如此,皇马派在最后阶段的攻心战可就要起作用了。

  皇马人都盯着罗纳尔多,巴萨人则把目光集中在了埃托奥和小罗身上。小罗说他的主要任务是助攻,帮埃托奥成为最佳射手,他从来也不想胳膊往外拐,他要帮助埃托奥战胜
同胞罗纳尔多夺得最佳射手。

  埃托奥不能逃避,因为马克西受伤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上周五训练后,马克西发现右脚脚趾痛,经过检查发现脚趾断裂,提前告别赛季,使埃托奥在最后的五场比赛中没了替补。

  埃托奥的膝伤已经完全恢复,他本人也不担心伤势会复发。埃托奥在国家德比之战中受伤,曾引起皇马派一阵暗喜。上轮客场对马拉加,埃托奥参赛,虽然巴塞罗那以4比0的大比分取胜,但顾忌膝伤复发,喀麦隆人没有什么表现。本场比赛中,已经完全恢复的埃托奥摆脱了心理障碍,但体能上还没完全恢复,喀麦隆人和小罗交换位置变成了左边锋。

  第66分钟,埃托奥迎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机会,对方将小罗和德科的短传破坏,球正落在喀麦隆人脚下,埃托奥在罚球弧顶右脚抽射,直挂球门右上角,球打在门柱上弹进网内。

  赛前,埃托奥的讲话十分谨慎,他说:“皇马战胜皇家社会,不能算是意外,因为皇马有了很大的改进,他们的球星在几分钟内便有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他们个人的能力太强了。”埃托奥指的是罗纳尔多,本轮打入两球的罗纳尔多已经总共打进18球,巴西人声称要追上埃托奥成为最佳射手,但埃托奥现在已经打进了第22个联赛进球,这就意味着在剩下四轮联赛中,罗尼要平均每轮都多比埃托奥进一球。康复的埃托奥脚风这么顺,罗尼要想实现诺言可不容易。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