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下放”青年联赛 托蒂2球2助攻找回久违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5场禁赛的严厉处罚,让托蒂的本赛季的意甲历程几乎告终,罗马队目前形势极不乐观,但身为队长的他已无法帮助球队。但作为职业球员,托蒂必须保持每周一赛的节奏,他不可能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远离赛场。

  上周六下午,托蒂参加了在特里戈里亚举行的罗马青年队主场对格罗塞托的比赛,为了表示对托蒂的尊重,托蒂甚至得到了青年队队长袖标。青年联赛的观众一般都非常少,
但得知托蒂要参加本场比赛,特里戈里亚的比赛场地看台上一下子挤满了2000多名观众。

  托蒂本场比赛为罗马青年队贡献了2个进球和2次助攻,最终罗马青年队7比1战胜对手。能够如此近距离欣赏托蒂的表演,无论是观众还是对方的队员们都十分珍惜这个难得的下午。格罗塞托队不少球员甚至在赛前准备好了纸笔向托蒂索取签名,因为后者是他们当中很多人的偶像。

  格罗塞托队17岁的门将塔朗蒂诺赛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把守的大门被托蒂攻破了两次,但每次他都忍不住上前拥抱一下托蒂。“我很难用言语形容内心的激动,”塔朗蒂诺说,“我度过了一个快乐无比的下午,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比赛开始前我还主动上前跟托蒂打了招呼。”

  对罗马青年队的球员来说,托蒂更是他们心中无法取代的偶像。司职左后卫的贾克米尼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十分珍贵的机会。而托蒂自己则一直很平静,在赛前吃午饭的时候,他不断地跟我们开着玩笑。”比赛中接到托蒂助攻踢进第一个入球的尼日利亚裔前锋奥卡卡表示,“有托蒂在身边,一切的进攻都变得更简单。”罗马青年队另一名前锋西蒙内塔的评价则更直观,“场上的托蒂总能激发你的斗志,他总要不断尝试跟你配合,还会给你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跟他在一起踢球,给你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罗马青年队主教练阿尔贝托·德罗西是托蒂在成年队的队友达尼埃莱·德罗西的父亲,后者对托蒂的评价是这样的:“弗朗切斯科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十分诚恳,赛前我们就商量好,他想踢满90分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