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目标联赛前四到涉临降级 佛罗伦萨保级只有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主场1比2负于米兰后,佛罗伦萨主帅佐夫甚至用“中了诅咒”来形容比赛。最近两个多月以来,佛罗伦萨已连续8场不胜,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佛罗伦萨没有把握好AC米兰送来的大好机会,一场平局也许是应得的,但他们依然没有能力接受。

  “球队今天的表现是好的,米兰人只有3次射门机会,然而却进了两个球。我承认我们是出现了一些错误,但并不能因此而抹杀了球队的进步。事实上,我们控制了比赛,无论
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比赛中我已经告诉球员们去拼、去抢,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再要求的了。”佐夫的话语中充满着辛酸,“当你什么都没有给予你的对手时,他们来了两个传球,两个进球。足球就是这样,谁进球谁有理。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鼓足信心,继续打好下面的比赛,不能被这种不胜利的恐惧所左右。”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中场约根森也评价道:“球员们在更衣室还在说,我们一定不能大意,至少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一定要顶住对手的进攻,结果呢,就像我们这个赛季很多方面一样,都是事与愿违。”

  最大的“事与愿违”是:老板德拉瓦莱当初的目标是“打进前4”,现在却仅排倒数第2。联赛还剩4轮,佛罗伦萨的保级任务非常艰巨,不过命运还把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后4轮有3场比赛是和保级直接对手的较量。客场与基耶沃、主场和亚特兰大以及最后一轮主场与布雷西亚交锋。由于这个赛季意甲只降3支,将上述这三个对手踢入乙级,佛罗伦萨就基本可以实现自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