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完胜曼乔道出赛季唯一遗憾 中场灵魂当选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2不敌梅西纳的失望之后,回归主场的国际米兰开始在锡耶纳身上撒气,2-0的比分,上半时就早已成为定局,赛后,对于比赛本身,曼奇尼倒是没有太多的看法,他主要是为维埃里的进球而感到高兴。

  “近一阶段他的身体不太好,训练一直不是很正常,直到上周开始,他才与全队合练,”对于维埃里的情况,曼奇尼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并没有像此前所传言的那样,他与
维埃里之间出现了不和,“他的膝盖现在已没有问题,一切都好起来了,他今天上场之后表现得非常好,他一直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显然,没有人希望坐在替补席上,但他总是能够以职业的态度接受我的决定,对于他,我的看法没有改变,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未来?在赛季末,我们将一起讨论,现在的确有很多留言,但是每个人的命运现在都没有决定,无论是在转入还是在转出方面。”

  谈及本赛季的遗憾,曼奇尼依然提到了联赛开始阶段:“我们在赛季初丢掉了太多的分数,因为我们的平局太多了,所以我们失去了逼近AC米兰尤文图斯的机会,我们对此很失望,但是我们必须从中得到教训,避免下赛季再犯。”

  对于国际米兰夏歇期有可能只有不到三周的现实,曼奇尼再次提出了抱怨:“我们需要给球员们休息的机会,在意大利,我觉得把意甲球队缩编为16支可能比扩军为20支更合理。”

  目前,国际米兰领先第四名乌迪内斯已达6分之多,队长萨内蒂表示:“全取3分是最重要的,现在,对于第三名的争夺,我们的把握更大了,现在命运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这是最重要的。今天在场上,我又见到了帕斯夸莱,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了两年,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够在锡耶纳打上主力。”

  贝隆今天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他满面春风地说:“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我们打得的确不错,当全队运转流畅时,对于所有人,一切都是那么地容易。我是今天的全场最佳?这并不重要,一名球员真正的荣誉是与球队一起获得,我并不在意这种个人的荣誉。”

  贝隆也近乎“吹毛求疵”地指出了球队的问题:“今天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没能打进第三个球,否则,我们就会完全平静下来,在2-0领先的时候,一旦你丢球,仍会给你带来紧张,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一方面。”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