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枪手关键5月双线较劲 弗格森自信曼联将超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以往赛季曼联和阿森纳两强争霸不同,切尔西本赛季提前3轮早早夺取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赛季末剩下的悬念仍然是曼联和阿森纳的争夺——谁将夺得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谁将一无所获?谁将夺得联赛第二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

  曼联在客场4比0大胜查尔顿,但仍然以1分落后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可以说枪手仍然占据先机,但曼联主帅弗格森仍然认为曼联能够在这个关键的5月在联赛和足总杯决赛中
力压阿森纳。弗格森说:“你们都看到我们在这里的表现,我们现在希望带着这样的状态进入足总杯决赛。我们在联赛中还有3场比赛,我们希望有这样的表现和结果,并期待着这样进入决赛,这将是令人恐怖的。”

  “你想着带着毫无疑问的状态进入决赛,这是我们所需要的,而今晚由始至终的表现都是非常了不起的。这是至关重要的,并不仅仅因为足总杯决赛,还因为联赛第二的位置。利物浦和埃弗顿仍然都要去海布里,他们需要得到分数,因此你知道他们将为了各自的命运同阿森纳死战。这可能会很有趣,但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我们要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曼联剩下的3个对手是处于降级区内的西布罗姆维奇和南安普敦,以及已经夺冠的切尔西。弗格森说:“如果我们要得到第二,阿森纳需要丢掉5分。我们同西布朗和南安普敦的比赛很困难,而有趣的赛程安排同切尔西应该是一场令人恐怖的比赛。”的确,曼联同切尔西的比赛原本被安排在4月16日,但因足总杯半决赛而被迫改期,如今已经夺冠的切尔西将全身心地备战冠军联赛,至于在客场死磕曼联的情况则不现实。

  阿森纳剩下的4个对手仅有伯明翰没有更多的追求目标。埃弗顿和利物浦都将为联赛第四的位置而战,这令阿森纳处于一个艰难境地,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阿森纳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占有主场之利。而能否在明天客场击败降级区内的西布罗姆维奇则是相当关键。在5月15日排定英超座次之后,5月21日的加迪夫将为红魔枪手本赛季的最终较劲画上终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