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红魔如潮攻势四度破门 曼联大胜紧追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0:54 新浪体育
英超-红魔如潮攻势四度破门曼联大胜紧追阿森纳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查尔顿斯科尔斯、弗莱彻、史密斯和鲁尼先后破门建功,取胜后的曼联仅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分。此前的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5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

  曼联客场4比0大胜查尔顿。查尔顿主帅让去年夏天签入的24岁丹麦门将安德森首次在英超亮相,左后卫赫雷达森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孔切斯基解禁复出替换。基什舍夫回到中场,而前阿森纳前锋杰弗斯独自游弋锋线。曼联则对中后场阵容作出更迭,卡洛尔替换霍华德首发门将,奥谢和希尔维斯特回到首发阵容,斯科尔斯也顶替福琼在中场首发。

  曼联在开场仅28秒就获得破门机会,奥谢左路长传,史密斯禁区前头球摆渡,鲁尼斜刺杀出摆脱门将安德森在禁区左侧小角度传中,但弗莱彻门前5码面对空门头球顶出远角。查尔顿在第3分钟还以颜色,卢克-扬右路长传,杰弗斯禁区中路边缘胸部停球后顺势摆脱费迪南德,前阿森纳射手门前16码处的凌空扫射被卡洛尔及时出击封堵。

  第8分钟,吉格斯前场抢断后横传鲁尼,后者中路25码处劲射擦柱偏出。第10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禁区弧内的鲁尼,刚刚在上周被英格兰球员联合会评选为最佳新人的鲁尼并没有分球给左路无人防守的吉格斯,他在中路的射门被卡尔库里封堵。第14分钟,布朗右路传中,鲁尼前点门前10码在紧逼下的凌空垫射高出。

  曼联几乎在第18分钟破门得分,卡尔库里将角球解围,鲁尼中路25码处的射门被封堵,希尔维斯特禁区边缘脚后跟回传,史密斯小禁区边缘门前6码晃过莫菲后右脚劲射被安德森神奇封挡出底线。曼联在第25分钟再失良机,右路连续传球,史密斯回撤分球拉出主队防守空档,斯科尔斯中路带球突破形成单刀,但在门前16码处的推射被安德森再次奋勇出击扑出。

  曼联终于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至远点禁区外,鲁尼左路25码处劲射近角,安德森扑救脱手,斯科尔斯跟上门前4码补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35分钟,斯科尔斯对罗梅达尔飞铲犯规也得到了全场首张黄牌。莫菲任意球吊入禁区造成一片混战,费迪南德解围未果,但杰弗斯和霍兰德分别在门前也错失机会。

  曼联随即发动反击,史密斯禁区左侧传中,鲁尼前点门前8码处的捅射近角被安德森再次神奇扑挡,丹麦门将及时在鲁尼回身补射前没收皮球。第40分钟,杰弗斯35码外远射偏出。曼联在第44分钟扩大比分,奥谢前场抢断,鲁尼左路带球下底回传,斯科尔斯禁区左侧继续回传禁区前,弗莱彻中路18码处右脚大力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苏格兰人本赛季16次联赛首发攻入的第2球。

  曼联险些在第47分钟再度扩大比分,费迪南德后场长传,史密斯第一时间斜吊右路,鲁尼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肋18码处的劲射击中远角立柱弹出。第49分钟,罗伊-基恩在右路边线附近铲倒乔汉森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在底线被费迪南德撞倒后肩膀受伤的杰弗斯被迫离场。曼联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史密斯前场抢断福琼后单刀突破,中路20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第64分钟,菲尔-内维尔和克莱伯森分别换下斯科尔斯和罗伊-基恩。第65分钟,弗莱彻禁区前对莫菲犯规,前利物浦中场莫菲中路21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曼联在第66分钟再下一城,曼联前场连续一脚传球,克莱伯森中路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中路16码处轻巧弹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69分钟,福琼换下鲁尼,弗格森开始保存实力。

  第73分钟,弗莱彻中场被抢断,乔汉森直传,里斯比门前16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卡洛尔封挡。第75分钟,福琼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第82分钟,福琼禁区弧顶铲倒奥谢,吉格斯中路21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安德森没收。第85分钟,吉格斯直传,佩里禁区边缘外拉倒形成单刀突破的布朗被裁判加拉赫尔直接红牌罚下。福琼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最终取胜后的曼联仅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分。

  查尔顿出场阵容(4-5-1):16-安德森;2-卢克.扬,15-卡尔库里,24-福琼,18-孔切斯基;7-基什舍夫(68',5-佩里),8-霍兰德,13-莫菲,19-罗梅达尔(68',9-尤尔),21-乔汉森;11-杰弗斯(55',10-里斯比)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6-布朗,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24-弗莱彻,16-罗伊.基恩(65',15-克莱伯森),18-斯科尔斯(64',3-菲尔.内维尔),11-吉格斯;8-鲁尼(69',25-福琼),14-史密斯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5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第6分钟,热刺门将罗宾森得球后大脚开球,卡努特摆脱里奇维尔劲射破门。第19分钟,里德20码外的射门穿过人丛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肖恩-戴维斯解围未果,莱德利-金捅射破门。第27分钟,维拉解围角球未果,罗比-基恩的射门偏转至卡努特脚下,法国人门前6码斜射上角破门梅开二度。第45分钟,道森禁区内手球犯规,巴里点球命中扳回一城。第67分钟,肖恩-戴维斯突破传球里德,后者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扩大比分。伤停补时,后卫凯利攻入第5球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