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维埃里终结进球荒国米胜出 罗马两度被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4:27 新浪体育
意甲-维埃里终结进球荒国米胜出罗马两度被追平
(点击看比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30分),意甲第3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巴勒莫主场2比2战平切沃。在昨晚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锡耶纳,克鲁斯点球破门,但此后因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维埃里头球破门,终结了2月6日以来的联赛进球荒。罗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比2被布雷西亚追平,近9轮只得到2分,蒙特拉终场前射失点球。

  在两场进球大战中,帕尔马主场6比4大胜利沃诺,吉拉迪诺与C.卢卡雷利各下四城,前者在射手榜上追平蒙特拉。这是意甲历史上第4次出现6比4的高比分,上次是在1996年佛罗伦萨对帕多瓦的比赛中。拉齐奥客场3比5负于莱切,双方射手罗基与武齐尼奇上演帽子戏法。

  米兰气温25摄氏度,创今年以来新高。曼奇尼回到了4-4-2阵型,克鲁斯与马丁斯组成锋线,卡拉古尼斯顶替了受伤的泽-马里亚,出任右前卫。坎比亚索劫数停赛复出。锡耶纳主帅德卡尼奥使用3-5-1-1阵型,前国米后卫卡隆内塞首发出场。

  开场1分钟,萨内蒂后场得球突破4名封堵队员,但最终被放倒。此后,马丁斯在禁区内被曼宁格扑倒,克鲁斯主罚点球低射打进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这是克鲁斯本赛季第9球。第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对韦尔加索拉犯规,基耶萨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8分钟,基利断球突入禁区射门偏出远门柱。第10分钟,基耶萨禁区左侧斜射被萨内蒂挡出。

  第12分钟,奇里洛背后放倒克鲁斯,贝隆主罚任意球搓过防线,马丁斯第一时间起脚偏出。第14分钟,克鲁斯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坎比亚索传球,克鲁斯左侧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远门柱。第15分钟,马丁斯与克鲁斯连续作二过一配合,但他的捅射被曼宁格挡出。第22分钟,卡拉古尼斯在门前18米处抽射,马丁斯门前补上一头将球顶偏。

  克鲁斯因伤被维埃里换下。第26分钟,基耶萨在禁区边缘准备吊射,但托尔多奋力出击化解了险情。第28分钟,法瓦利背后放倒基耶萨,基耶萨开出任意球,波尔塔诺瓦后门柱头球被托尔多没收。第31分钟,基利左路传中,维埃里后点小角度头球在地上反弹入近角,2比0。这是维埃里本赛季第13球。第38分钟,贝隆横传,维埃里禁区外射门被曼宁格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丁斯几乎扩大比分,他断下对方回传球,但图多尔奋力将球断下。

  下半时,马卡罗内换下迪多纳托。第60分钟,锡耶纳右路传中,基耶萨力压科尔多瓦头球偏出。阿德里亚诺与马特拉齐开始在场边热身。奇里洛被科扎换下。第65分钟,贝隆过顶球传防线身后,马丁斯连续两次拨球,但他的射门还是被后卫挡出。66分钟,韦尔加索拉射门折射后被托尔多化解。第68分钟,图多尔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

  斯坦科维奇也开始热身。第71分钟,马丁斯晃过3名后卫,但他的斜射打在了边网上。锡耶纳队长基耶萨被阿尔迪托换下。第75分钟,坎比亚索中场丢球,马卡罗内在禁区边缘射门被托尔多击出。第76分钟,锡耶纳开出角球,韦尔加索拉禁区前沿抽射偏出左门柱。

  贝隆被斯坦科维奇换下。第78分钟,科扎传球,图多尔头球偏出左门柱。第80分钟,国米旧将帕斯夸莱左路传中,马卡罗内头球偏出远门柱。阿德里亚诺换下马丁斯,这是他冠军杯德比战受伤后首次出场。第82分钟,卡拉古尼斯起球,维埃里摆脱防守将球打偏。第83分钟,马卡罗内小角度近射偏出左门柱。第86分钟,阿德里亚诺回做,维埃里禁区边缘打高,国米最终2比0胜出。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4-萨内蒂,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19-卡拉古尼斯,14-贝隆(76'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8-基利/30-马丁斯(81'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24'维埃里)。

  锡耶纳(3-5-1-1):1-曼宁格/5-奇里洛(61'科扎),33-科隆内塞,90-波尔塔诺瓦/11-阿尔贝托,19-迪多纳托(46'马卡罗内),7-图多尔,6-韦尔加索拉,30-帕斯夸莱/21-塔代伊/10-基耶萨(72'阿尔迪托)。

  罗马主场迎战布雷西亚。开场1分钟,米拉内托出现失误,达科特射门被卡斯特拉齐扑出,佩罗塔推射得分,罗马1比0领先。第15分钟,米拉内托传过顶球,卡拉乔洛等球反弹起脚射门被库尔奇化解。第22分钟,马雷科因伤被绍普换下,布雷西亚阵型变为4-4-2。第31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蒙特拉射中右门柱。第34分钟,齐伍头球争顶时摔伤肩部。第39分钟,卡萨诺出现失误,斯库利精准传球,卡拉乔洛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时,梅克斯换下受伤的齐伍,小将冯兰唐替下斯库利。第47分钟,布雷西亚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沃姆与米拉内托站在球前,沃姆劲射破门追平比分。第51分钟,蒙特拉禁区前沿射门被卡斯特拉齐击出。第55分钟,卡拉乔洛突破费拉里,在禁区边缘右脚打飞。第58分钟,罗马右侧开出任意球,蒙特拉在门前将球敲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72分钟,帕努奇右侧开出任意球,蒙特拉头球紧贴门柱而出。第76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罗西头球破门,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第78分钟,冯兰唐右路突破费拉里以后传中,卡拉乔洛再次将比分追平。第82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认为卡斯特拉齐犯规,判罚点球,布雷西亚主教练卡瓦辛抗议被罚上看台,但蒙特拉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卡斯特拉齐扑出。

  罗马(3-5-2):1-库尔奇/2-帕努奇,13-齐伍(46'梅克斯),8-费拉里/30-小曼奇尼,20-佩罗塔,4-德罗西,15-达科特,25-库弗雷/18-卡萨诺,9-蒙特拉。

  布雷西亚(3-5-2):1-卡斯特拉齐/16-马雷科(23'绍普),6-赞博尼,20-多米齐/2-马丁内斯,3-斯坦科维丘斯,7-米拉内托,21-赞布雷拉(80'贝雷塔),33-沃姆/9-斯库利(48'冯兰唐),29-卡拉乔洛。

  帕尔马主场6比4大胜利沃诺。第3分钟,辛普利西奥策动进攻,莫费奥传中,吉拉迪诺破门。第22分钟,科隆博妙传,C.卢卡雷利斜射扳平。3分钟后,巴莱里开出任意球,C.卢卡雷利头球梅开二度。第27分钟,帕尔马左侧开出角球,阿梅利亚击出,皮萨努射门又被阿梅利亚扑出,但皮萨努补射得手,2比2。第37分钟,莫费奥脚后跟妙传,无人盯防的吉拉迪诺再下一城。第47分钟,皮萨努助攻,辛普利西奥斜射打进大门右侧。第59分钟,皮萨努禁区内手球,C.卢卡雷利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第72分钟,莫费奥开出任意球,吉拉迪诺转身射门中的。第74分钟,普罗蒂头球摆渡,C.卢卡雷利头球破门。第85分钟,莫费奥开出任意球,吉拉迪诺打进此役第4球。

  拉齐奥客场3比5负于莱切。第6分钟,奥斯卡-洛佩斯放倒叶廖缅科,达拉博纳主罚点球命中。第30分钟,A.菲利皮尼传过顶球,罗基反越位扳平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塞蒂传球,洛佩斯拦截失误,武齐尼奇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8分钟,塞萨尔抗议裁判被罚下。第52分钟,罗基抓住迪亚穆特内解围失误破门。第58分钟,罗基与A.菲利皮尼作三角配合得分。第68分钟,达拉博纳背后放倒曼弗雷迪尼,被红牌罚下。第71分钟,巴尔德斯开出角球,迪亚穆特内漂亮的头球攻入他首粒意甲进球。第78分钟,巴尔德斯传球,武齐尼奇梅开二度。第82分钟,武齐尼奇主罚任意球完成帽子戏法,莱切终结了连续6轮不胜的尴尬。

  乌迪内斯主场2比1力克亚特兰大第2分钟,亚昆塔射门萨拉挡出,毛里补射入网。第4分钟,亚特兰大中场阿德里亚诺传球,拉扎里射入死角。第37分钟,纳塔利丢球,亚昆塔凌空射门得分。

  墨西拿主场2比2战平桑普多利亚第27分钟,多尼禁区外劲射,弗拉基门前一蹴而就。第31分钟,赞帕尼亚禁区边缘右脚斜射得分。第60分钟,阿罗尼卡与达格斯蒂诺配合,赞帕尼亚头球破门。第75分钟,禁区内发生混战,沃尔皮左脚挑射得分。

  巴勒莫主场2比2战平切沃,连续4轮不胜。第10分钟,科萨托传球,佩利西耶摆脱回防的巴尔扎利,在门前11米处左脚破门。第18分钟,扎乌利策动进攻,桑塔纳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破门。第28分钟,卢西亚诺后场犹豫,扎乌利断球突入禁区左侧,突破莫罗与曼德利的防守,在门前8米处射进大门右上角。第56分钟,赞凯塔左侧开任意球,佩利西耶在门前7米处控球射门射门,瓜达尔本将球扑出,塞米奥利在门前6米补射入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