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赛朝鲜球迷暴乱遭罚 对阵日本移师中立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FIFA)周五宣布,由于朝鲜在主场败给伊朗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出现球迷暴乱,他们接下来对日本的比赛将在中立场地进行,而且不允许球迷到现场观战。

  朝鲜在3月30日的比赛以0-2不敌伊朗。当比赛结束时,主场球迷向场内抛掷水瓶和座椅,让比赛官员难以离场。而且暴力情况还延续到场外,伊朗选手乘坐的巴士遭到球迷阻截,最终防暴警察出场才驱散了人群。朝鲜也因为这次事件被罚款2万瑞朗。

  FIFA表示,他们会适时公布朝鲜6月8日对日本那场比赛的地点。

  另外,伊朗也因一起球场骚乱事件受到惩罚。FIFA纪律委员会还决定,在6月3日伊朗主场迎战朝鲜的比赛,最多只能允许5万名观众入场。

  在3月26日伊朗主场对日本的比赛中,有六名球迷在离开能容纳10万人的球场时被踩踏身亡,伊朗足协也因此被处以3万瑞朗的罚款。(红色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鲜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