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纳迎战桑普期待再爆冷 帕尔马伤兵满营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为意甲联赛本周末其中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弧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梅西纳(8) v 桑普多利亚(4)**

  桑普多利亚目前正在为确保第四、夺得最后一张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而努力,不过
此役他们的中场迪亚纳和后卫托内托都将缺阵。

  梅西纳上周末力克劲敌国际米兰,本场他们希望能继续爆冷取胜。此战开赛时间为周日1300GMT。

  **帕尔马(19) v 里窝纳(7)**

  帕尔马或许距离进入欧洲联盟杯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他们在最近三轮意甲联赛中仅得到一分,也可能离降级不远了。

  后卫马奇奥尼、格雷拉和中场贝塔里尼与费罗内蒂都因伤不能出战,使得帕尔马雪上加霜。

  里窝纳志在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本场对帕尔马也不会留情。此战开球时间为周日1300GMT。(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西纳新闻 全部桑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