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卡青年诚邀球王出山 马拉多纳有望担任二线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周五被邀请在博卡青年队(小保加)担任青年队教练。这位前阿根廷足坛明星自儿时起就支持且曾两度效力博卡青年队。

  “我们决定邀请马拉多纳担任业馀队的体育指导,”博卡青年队主席马克里(Maurico Macri)在董事会后的记者会上说。“现在就要看他了。这一直是他的梦想,我们很高兴能让他的梦想成真。”

  马拉多纳尚未表态是否将接受这个职位,但他周四曾说会优先考虑马克里的邀请。还有传闻说,马拉多纳也受邀在阿根廷国家队担任类似职务,或递补圣洛伦佐的资深教练空缺。

  马克里希望马拉多纳在6月1日上任,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两个月后。(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多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