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新星惊艳联盟杯赛场 南美少侠挑战阿德里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引人关注的欧洲联盟杯半决赛中,最终决定胜负结果的却是皮尼利亚这样一位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智利新秀。这个进球不仅帮助里斯本竞技距离决赛又近了一步,而且也有可能会改变皮尼利亚职业生涯的未来命运。

  现年21岁的皮尼利亚其实是一名所有权属于国际米兰的球员,只不过与维埃里、阿德里亚诺这些明星射手相比,皮尼利亚在圣西罗球场内显然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于是在最近几年内,皮尼利亚不断被国际米兰出租给切沃等中小俱乐部使用,并且在本赛季成为里斯本竞技锋线上的一员。

  在本场比赛中,皮尼利亚成为了主教练手中的秘密武器,佩塞罗在他身上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在第68分钟用皮尼利亚换下了后卫罗热里奥,摆出一副全力进攻的姿态。结果在第80分钟,皮尼利亚果然以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为球队的胜利起到了最为关键的作用。

  由于太过兴奋的缘故,皮尼利亚在进球之后脱下了身上的球衣,结果因此从主裁判德桑蒂斯那里领到了一张黄牌。不过这样一个小遗憾,显然不会减弱皮尼利亚由于进球而带来的喜悦。尤其在如此关键战役中有进球的表现,或许会让国际米兰下定召回皮尼利亚的决心。

  赛后接受采访时,佩塞罗也专门谈到了自己对于皮尼利亚的使用策略:“虽然我们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够理想,但无论如何,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总是值得高兴的结果。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一度遇到了很大的麻烦,阿尔克马尔的几次反击显得很有威胁。而在赛前布置战术时,我特别把皮尼利亚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就是希望他能在下半场的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结果这一战术果然取得了成效。”

  皮尼利亚本人则对球队未来的前景表现出乐观的情绪:“今天的这个进球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悦,希望这能帮助球队进入决赛,相信在决赛中进球的感觉会更为美妙。目前我的目标是在里斯本取得最好的成绩,而将来我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像阿德那样人见人畏的杀手。”

  (方正宇)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