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挺身抵挡切尔西挖角风暴 小罗直言绝不能放走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维要走?英格兰媒体2天前爆出,欧洲足坛新贵切尔西看中了巴萨中场绝对主力哈维,一石激起千层浪,巴萨内部立刻“沸腾”了。去年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和欧洲银球奖得主德科同时站出来说:“不行!”

  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俱乐部应该尽一切努力留住哈维。德科说:“我相信哈维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他是西班牙人,这里是他的家。俱乐部应该给他更多的信任,确保他能继续
留在巴萨。”

  25岁的哈维从11岁开始就在巴萨效力,目前的合同要到2007年结束,从表面上看,巴萨不会轻易放过这名土生土长他似乎很难离开诺坎普,不过也许切尔西有办法让他改变心意。至少到目前为之,只有舍瓦、小罗、阿德等少数几个能逃过切尔西的“魔掌”。

  小罗也表达了和队友相同的观点,他说:“不能放走哈维。他是巴萨阵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我希望能跟他并肩作战,时间越长越好。”

  哈维的态度非常谨慎,他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周末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夺取西甲冠军,我们一刻都不愿耽误。至于未来的合同,夏天的时候再考虑吧。在巴萨结束足球生涯一直是我的理想,不过赛季结束后,我也会考虑其他选择。”

  英超球队突然将购物目标对准西甲球员,这个现象值得注意。除了切尔西,曼联也和多名西甲球员发生“绯闻”,其中更是包括了皇马巨星菲戈。不过雷耶斯的“先例”值得穆里尼奥和弗格森警惕,两国联赛在气候和赛程上都有很大区别,西班牙球员能否适应英超?现在还不得而知。(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维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