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欲夺曼联盘带王 错综转会切尔西让出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具体的名字很难讲,但是引进球员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这是前几日萨基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透露的信息。几天过后,该报记者果然挖到猛料。皇马的确在秘密运作新援的转会,但最新出现在名单上的名字还是让人吓了一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尽管C-罗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08年到期(年薪在100万欧元左右),但根据《阿斯报》
报道,他在英格兰过的并不愉快。球队战绩不佳,弗格森也曾一度对他在场上的表现有所不满。而在弗拉伦蒂诺看来,他的球技不仅是对皇马有效的补充,其身上的商业价值也不容低估。目前,AC米兰切尔西还有巴萨都对C-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另外,菲戈的离队大势已不可逆转,曼联是潜在最大的“下家”。红魔助理教练奎罗兹一直对菲戈非常青睐,他的到来势必一定程度上减少C-罗的上场时间。目前,只有弗格森本人并不希望C-罗离开。不过,对现在的曼联来说,内忧要远远大于外患。弗格森在俱乐部中的说话分量已经不能和几年前同日而语。C-罗的离开并非没有可能。

  尽管从历史上看卢森博格在战术体系中边路所占比重并不大。但在西甲,边路是“兵家”必争之地,从这几轮的情况看,卢森博格已经开始意识到边路的重要性。《阿斯报》分析说“以C-罗的个人能力,非常适合卢森博格现在的口味。甚至同华金相比,C-罗都不落下风。”此外,他的年龄只有20岁,也是一项有保证的“投资”。

  消息迅速得到了英国媒体的回应。其中否认了曼联准备就C-罗的转会同皇马谈判,同时指出弗格森要想留住C-罗恐怕还得从战绩和进球上说服自己的得意门生。有意思的是,一部分媒体还指出菲戈的落脚点并非曼联,来自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召唤也很让葡萄牙人动心。《阿斯》继续跟进说,一旦菲戈真要去利物浦,就不可避免的牵出皇马一直青睐的杰拉德

  杰拉德这个名字距切尔西越来越远。上周二,穆里尼奥、肯扬、扎哈维以及阿布进行了一次秘会,媒体指出也正是在这次会谈中切尔西基本已经放弃了对杰拉德的追逐。他们的最新目标是用河床队的马斯切拉诺取代已经32岁的马克莱莱,代价不会很高只需1000万欧元。此外,尽管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续约10年,但切尔西仍打算用克雷斯波加贝隆外加5000万欧元向国米发动最后一波攻势。同时一旦加拉离队,蓝军还将目光放在了多特蒙特的边后卫德德身上。

  贝尼特斯正在向董事会建议将杰拉德年薪提高到440万欧元,虽然仍不“完美”,但增加了他留队的可能。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皇马是否会出手。就像《阿斯报》说得那样,“切尔西已经为皇马让路,不过答案的揭晓还要等上一段时间。”说得没错,就在今年夏天。(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