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药录像主角终证实为卡纳瓦罗 尤文铁卫陷兴奋剂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表示,他们手中有一套6年前的电视胶片,证明当年1999年帕尔马俱乐部在联盟杯决赛前向他们的球员注射兴奋剂,而这位被成为“一位有一些名气的国脚”的球员,最终被证实为卡纳瓦罗

  现在尤文图斯效力的卡纳瓦罗6年前恰好效力帕尔马,并在当年联盟杯决赛3-0战胜马赛的比赛中出任主力,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昨晚展示的这段录像片中,清晰地显示卡纳瓦
罗接受了诺龙的注射。

  卡纳瓦罗的律师特罗菲诺也在现场观看了这段录像片,他对此解释道:“诺龙是用于帮助球员恢复肌肉的力量,不属于禁药的范畴,”他同时表示,“而我们则要考虑这件事情对卡纳瓦罗的形象造成损失而带来的伤害。如果你在比赛的前夜,进入一个球员的房间,看到他在注射药物,显然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画面,人们显然有可能会产生一些联想。”

  卡纳瓦罗本人早在当天下午就已经通知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正在考虑对他们的这种做法提出起诉。

  但话虽如此,远到当年的斯塔姆戴维斯、瓜迪奥拉,近到上赛季的小卡扎菲、布拉西,都因为诺龙检测呈阳性而最终招致停赛,当然,如果最终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上诉成功,受惩的是帕尔马俱乐部还是卡纳瓦罗本人尚未可知,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了6年,在卡纳瓦罗身上算老帐而殃及尤文图斯是有失公平的,不过,一旦胜诉,帕尔马1999年的那座联盟杯,可能就将从荣誉室中请出去了。

  作为卡纳瓦罗当年在帕尔马,现在在尤文图斯的队友图拉姆,则对此显得忿忿不平:“这样的画面显然是让人们认为,球员每场比赛之前都要注射药物,我们在更衣室,经常是在摄像镜头下,但是一些事情并不是从单单从外表看来那么简单,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人们总是愿意筹划和毁灭,尽管有些东西确实是清白的,我认为一名为足球,为意大利国家队付出了那么多的球员,应该获得尊重。”

  (Galca)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