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利物浦各有晋级历史轨迹 欧战德比下回谁命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半决赛首回合0比0,所有的悬念被留到了在安菲尔德的次回合。两位教练都对最终进军伊斯坦布尔充满信心。除了球队状态和两名教练在比赛中的战术和用人外,也许宿命也会对最终结果产生不小的影响。

  对于莫里尼奥和切尔西方面有利的历史是:1、上赛季冠军杯半决赛,莫里尼奥带领的波尔图主场0比0战平另一支西班牙人领军的队伍拉科鲁尼亚,拉科中场毛罗·席尔瓦吃牌
导致次回合缺阵,结果波尔图客场1比0获胜晋级。这一次,0比0之外,吃牌的是利物浦中场哈维·阿隆索,他将因此缺席下回合比赛。2、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誓在保平的“曼联二队”,却在老特拉福德2比1取胜晋级。3、上赛季冠军杯1/4决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在主场1比1战平的情况下,客场2比1取胜。4、更进一步说,莫里尼奥在过去两年带领波尔图的欧洲征途上从未在淘汰赛中失败,最终夺得联盟杯冠军和冠军杯冠军。而今年,葡萄牙人带领的切尔西更是在淘汰赛中战胜了巴萨和拜仁两名强敌。

  而本尼蒂斯和利物浦方面同样有很多有利的过去:1、切尔西在冠军杯中已经连续三个客场失败,对手分别是波尔图、巴萨和拜仁慕尼黑。2、上赛季切尔西在国内赛场上三败阿森纳,但在冠军联赛主场比赛1比1战平阿森纳后,客场取胜晋级。赛后评论普遍认为阿森纳失利的最大原因是球员太累,本赛季利物浦同样三败切尔西,这一次取得一场平局。下一场利物浦甚至比上赛季的切尔西形势更好———主场作战。而且,切尔西球员的疲态已经连续三场显现出来。3、本尼蒂斯的妻子曾经成功地预测西班牙人带领瓦伦西亚夺得联赛冠军和联盟杯冠军,这一次,她预测利物浦将获得冠军杯冠军。

  宿命会倒向那一边呢?毕竟在此之前,莫里尼奥和本尼蒂斯的宿命似乎都够硬。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