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要关头尤文麻烦多 小卡扎菲将撤股冠军杯出局损失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周一周二休了两天,尤文出了不少事。药检风波牵扯到了冠军归属,Tamoil主赞助商要撤资,伊布拉上诉未果,费拉拉宣布正式退役……联赛到了节骨眼上,卡佩罗可不想让这些事分了球员的心。

  周二,小卡扎菲(持有尤文7.5%的股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撤资的可能,“和尤文的合同对Tamoil和我来说都是个问题。我和利比亚总理谈了好几次,他说得马上中止合同了
。”尤文和利比亚石油集团Tamoil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年3月末,尤文和Ta-moil旗下的荷兰石油投资公司续签了合同,到2010年,每年得到1100万欧元的赞助。由于关系不错,媒体预测合同还可能续5年,每年的赞助费达到1300万欧元。但尤文在冠军杯的出局让赞助商受到损失,据《米兰体育报》估算,尤文无缘四强损失最少1100万,最多可达3000万。还有,荷兰石油投资公司的多国性有不少麻烦,这两点是小卡扎菲说要撤资的根本原因。尤文主席吉拉乌多郑重表示:“我们严格遵守合同,合同在法律上保持效应”,以此告诫利比亚人不要出轨。

  周三,费拉拉公布了关于自己告别赛的具体安排,6月9日,在家乡那不勒斯的圣保罗体育场,举行一场尤文对那不勒斯的友谊赛。那不勒斯那边,他邀请了卡雷卡、阿雷芒、卡尔内瓦莱等名角,马拉多纳也收到了请柬,但能否参加还未知。阿根廷球王5月末回到意大利,参加和好友巴尼合开的足球学校剪彩仪式,几天后还有一场慈善赛,不知道能否挤出时间参加费拉拉的告别赛。费拉拉平生得到最重要的嘉奖正来自马拉多纳,“我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后卫是费拉拉”。尤文这边有皮耶罗、卡纳瓦罗等现在的球员,还有昔日的齐达内等。费拉拉的两个哥哥,意大利著名水球运动员也将到场。目前,费拉拉联赛出场499次,第500场,很可能只有在告别赛中完成了。

  特雷泽盖、埃莫森、蒙特罗全都恢复训练,但周末首发可能性不大,中场还是塔奇纳蒂和布拉西组合,前锋皮耶罗和萨拉耶塔。皮耶罗上周被西维利亚撞伤了骶骨,接下来两天接受冰块疗法,周三就恢复了训练,目前一切正常。上周联赛被撞伤后,队医为了观察伤情和治疗,把他的短裤往下拉,露出了一点臀部,这些都暴露在镜头前。爱搞恶作剧的《新闻碎片》节目(颁发金貘奖的节目)主持人说,应该把皮耶罗的屁股全都暴露出来,还建议药品赞助商在大牌球员受伤后,抓住机会把他们的身体暴露出来给球迷看。

  皮耶罗对此没有表态,他只谈正经事:“我会咬紧牙关作出我的贡献,这个赛季末尾着实能让人得心脏病。”他和萨拉耶塔组合搭档了410分钟,他进了4球,乌拉圭人没进球,后者在联赛的最后进球还是去年11月28日对国米。停赛的伊布拉也没干“好事”,训练中踢伤了比林德利,泽比纳和佩索托都缺阵,尤文后防右路告急。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