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支持卢森博格铁腕 郁闷菲戈只能靠曼联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我们要菲戈!我们要菲戈!”周二的训练中,皇马的训练城里有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并在俱乐部官员经过他们身边时大声表达着自己的愿望和对葡萄牙人的支持。可惜,即使现在有2000个球迷要求皇马留下菲戈都很难,何况这区区两个举着标语的球迷。皇马主席佩雷斯看来是铁了心要让菲戈在今年夏天离开,而如今,最有可能拯救菲戈的就是他在里斯本竞技时的恩师、前皇马主帅奎罗斯。

  算上上周末与维拉雷尔的比赛,菲戈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被主帅卢森博格扔到了板凳上,巴西人甚至还说:“我不为菲戈而工作,没必要解释。”虽然卢森博格上任以来一直给人以强硬的印象,但他的背后不可能没有佩雷斯的支持。对罗纳尔多的惩罚,主席是默认;但对菲戈的态度,可能就是来自主席的暗示了。主席越来越觉得葡萄牙人会成为皇马的“消耗品”,而不再以“生产者”的身份存在。所以,在菲戈第N次对记者发泄自己的不满时,佩雷斯依然沉默———主席实际上就是以这种态度希望菲戈自觉离开。

  菲戈与皇马的合同到2006年6月30日到期,续约的谈判却遥遥无期。加上连续的替补事实,菲戈当然按捺不住,他希望有明确的方向。尽管媒体无数次“引诱”菲戈说出一些关于他未来可能去向的言语,但葡萄牙人除了抱怨就再也没有其他值得炒作的话。菲戈仍然在等待,他希望佩雷斯能够给一明确的说法。但是,随着赛季末的来临,菲戈的希望逐渐变小,他脸上早已经没了笑意。周二的训练,球迷支持他的横幅也没能让他露出哪怕一丝笑容,只有在劳尔的两个儿子乌戈和豪尔赫也来到球场上玩球时,葡萄牙人才笑了一下,那还是因为豪尔赫说了一句“菲戈,加油!”马德里媒也不看好菲戈的前景,《马卡》报分析称,佩雷斯最终会和菲戈达成一致,但不是续约,而是在今年夏天提前给菲戈自由身。

  那么,这个地方是哪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前皇马主帅奎罗斯极有可能把自己的爱徒带到曼联。弗格森对菲戈早就心仪,两年前就曾有消息称曼联准备出手,而菲戈也数次表达了对英超的向往。奎罗斯最近多次联系菲戈,两人之间的谈话涉及到皇马更衣室的情况以及菲戈对未来的想法等。菲戈如果离开,他肯定会选择一个能够证明自己仍然未老的地方,曼联无疑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他去了之后也不会担心没有位置。《阿斯》报称,吉格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国际米兰,而小小罗也可以打左边前卫,右路会留给菲戈。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