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计划全曝光:本土新宠胜菲戈 卡卡前搭档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7: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阿德是红花,还需很多绿叶衬。对于球员,莫拉蒂的目标总是一箩筐。这次焦点集中在边路上,几个人名都被炒作:菲戈、皮雷、埃斯波西托、塔代伊。

  去年没买成塞萨尔,基利长期伤病赛季末才出现,范德梅德和泽马利亚不够理想,曼奇尼的习惯阵型始终没用出来,莫拉蒂也看到了边路问题。要买菲戈是前年就开始有的流言,他在皇马日渐黄昏,周三西班牙有媒体把他列为莫拉蒂的首选。皮雷差不多,和阿森纳
僵化,明年到期的合同还找不到着落,在莫拉蒂的这里不缺钱,莫拉蒂也早开始和法国国脚的经纪人接触了。但问题是,这两人年岁不小(都是32岁),高峰期已过,高额买他们谁都觉得亏,所以昨天的《米兰体育报》开篇就说,“菲戈更是个梦想,皮雷更多停留在口水上,埃斯波西托才是最实际可行的目标。”

  卡利亚里边锋年龄合适,25岁,也够水平,本赛季大放光彩,在意甲奥斯卡评选中,当选最佳新人,还进了国家队。和国米两回合交锋,第一次表现很抢眼,第二次合格,莫拉蒂很早就盯上了他。他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国米有很多卡利亚里相中的球员,比如索隆多、卡里尼、加马拉、卡拉古尼斯,这又加大了埃斯波西托转会的可能。莫拉蒂的最大敌人来自西班牙,巴萨的球探在最近一次国家队比赛,意大利主场打冰岛时,到帕多瓦现场看球,卡利亚里的其它联赛也有这些球探的身影。

  还有切尔西。阿布和佐拉保持着良好关系,经常通话。据《米兰体育报》透露,阿布多次向佐拉询问埃斯波西托的消息,让佐拉在中间当个说客。最终,还得看球员本人意思,埃斯波西托表示:“如果真要转会,我要留在意大利。被国米看中,让我感到无限幸福。在国家队我认识了维耶里和马特拉济,和他们马上就建立了友谊。是的,我听说罗马也有意,在那我的位置更稳,但国米的目标更高,这是刺激我的地方。我想保证在国家队的位置,因此更要留在意大利。”

  锡耶纳的边前卫塔代伊能左能右,一月份就差点转会国米,当时是锡耶纳老板德鲁卡从中作梗。除了边路,国米有意引进两个巴西人:帕尔玛的25岁后腰辛普利西奥,出自圣保罗,和卡卡曾是队友;勒沃库森26岁的中后卫胡安,出自弗拉门戈。他们的经纪人也是里纳尔蒂,阿德的经纪人。

  有进有出,埃姆雷明确表示过赛季末要走人,去英格兰和西班牙可能最大。国米代表周二到纽卡斯尔,和该俱乐部商量有关问题。切尔西也有意引进土耳其人,国米副主席布兰卡周三晚到伦敦看了冠军杯半决赛,主要是和切尔西人会面,埃姆雷的转会可促成维隆最终留下,因此国米很看重这笔交易。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