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切尔西铜墙遇上利物浦铁壁 四大铁卫比拼红军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切尔西和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以0比0结束,双方后卫线自然功不可没。蓝军防线近6场冠军杯中首次城门不失;而红军防线,能接连在阿尔卑和斯坦福桥保住清白之身,更是难能可贵。

  《利物浦回声报》给了卡拉格和海皮亚本队最高的8分和9分。媒体夸奖卡拉格“再次表现出对大场面的热爱”。第24分钟,蒂亚戈禁区内聪明地脚后跟妙传德罗巴,卡拉格卡
位准确将球破坏。第78分钟,切尔西连续配合后,凯日曼突入禁区,卡拉格从中路及时补防至左肋化解了这次攻势。比赛中,再吃一张黄牌就停赛的卡拉格多次犯规,毫不含糊,“如果有不得不铲的球,你只能去铲。我记得几年前基恩为此缺席决赛,这种事如果发生,只能说很不幸。但重要的是全队。”《独立报》盛赞说,卡拉格最完美地诠释着“这里是安菲尔德”的老红军霸气。

  海皮亚近来的优秀表现让人看到他几年前作为红军后防核心的风采。比赛中,尽管他对兰帕德门前那脚高炮以及第30分钟德罗巴的头球攻门负有责任,但第50分钟时,他在先漏铲乔·科尔的情况下,起身后第二次救命的铲抢把杀到小禁区形成绝杀的科尔的脚下球断掉。此外,他稳健的制空能力更是屡屡化解对手的攻势。媒体感叹:海皮亚和卡拉格总是高切尔西人一头。

  切尔西防线本场表现也算上佳。媒体披露,特里本赛季其实一直是带伤作战,仍有上佳表现。为了不耽误本赛季的重要比赛,特里去年夏天推迟脚趾手术,本赛季很多时候要靠打封闭才能坚持比赛。不过,比赛中,应该深知伤病滋味的特里险些造成对手重伤,第70分钟,他上抢防守中一脚跺在加西亚的脚踝上,所幸没有造成大碍。除此之外,特里做出多次关键抢断,西塞上场后,特里也经受住了法国人速度的考验。但本队的进攻毕竟被利物浦遏制,特里“赢2球”的预言没能实现。

  卡瓦略在比赛中的表现毁誉参半,既多次准确解读了对手的直传,又在上半时第19、第36分钟先后被里瑟和加西亚过掉,导致门前告急。《太阳报》质疑他可能是过度担心吃牌停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