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封闭训练?放纵狂欢? 德甲两强面对追兵竟态度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柏林赫塔以后来居上的姿态一路杀入冠军杯席位之争,教练格茨已经预定了今年夏天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场地———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跟葡超里斯本竞技进行友谊赛,作为参加下赛季冠军杯前的练兵。

  柏林赫塔如此高调,暂时分列积分榜二、三位的沙尔克和斯图加特面对这个穷追猛赶的对手,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对策。已经遭遇三连败的沙尔克04本周三开始进驻一座至今无
人知晓确切所在的秘密训练营进行为期三天的特别集训。兰尼克想出这个主意还是受下一个联赛对手勒沃库森的启发,一周前奥根塔勒也曾经把球队拉到本属于德国国家队的比特博格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短训,训练效果立竿见影。兰尼克希望以这种方式,对球员进行一次彻底的全身心洗礼,竭力保住亚军位置。

  斯图加特跟柏林赫塔的积分差距只有两分,却表现出一派轻松的劲头。周一下午萨默尔还特意给球员放了半天假,让大家准备参加晚上斯图加特地区的“春节”庆祝活动。希尔德布兰特、黑尔特、迈斯纳等人由俱乐部主席施塔特带队,跟球迷以及一批新加入斯图加特球迷俱乐部的成员,在戴姆勒球场所在的巴德堪施塔德区联欢了一整晚。俱乐部免费为球迷们提供啤酒和烤鸡。萨默尔有意安排希尔德布兰特出席活动,来缓和门神跟球迷之间紧张的关系———上周六比赛后,希尔德布兰特指责球迷不该对球队喝倒彩,得罪不少本来就很失望的球迷。

  不过无论是封闭训练还是放纵狂欢,以沙尔克和斯图加特目前的颓势,很难阻止赫塔强劲的前进势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柏林赫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