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全盛时刻却为转会头疼 两干将当不成主力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特里在当选PFA本赛季最佳球员后再次强调,切尔西本赛季成绩出色的最大秘诀就是球队的团结。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留在这个团队中,日前凯日曼就公开表示对于长期出任替补感到沮丧,在替补席上不仅无法保持状态,也会影响自己的进取心。法国人加拉也再次公开要求穆里尼奥许诺自己下赛季出任主力中卫,否则将在本赛季后走人。

  26岁的凯日曼去年夏天以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带着在荷甲取得的巨大荣誉
,塞黑人得到了9号球衣,但他并没有很快适应英超。赛季初有限的几次首发出场后没有进球,接下来半年便彻底沦为替补。今年3月德罗巴受伤后,凯日曼一度挑起了进球重任,但德罗巴复出后,凯日曼又只能靠边站了。

  “我不能忍受总是坐在替补席上的事实,我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顶峰,如果我在接下来一年中还得继续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我将不得不去和阿布谈谈。目前至少有10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埃因霍温是凯日曼可能的去处,他已经表示愿回老东家。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不会对凯日曼说不,但他提醒凯日曼要先想清楚,“我们很了解凯日曼,他能量惊人,当然不愿在切尔西空坐板凳,但我确实不知道他回埃因霍温是否明智之举。”

  凯日曼抱怨打不上比赛,频繁参赛的加拉也有苦衷,他可以胜任后防线任何位置,但他始终觉得中卫才是自己的最佳位置。本赛季能打左后卫的布里奇和费雷拉先后受伤,穆里尼奥不得已把加拉长时间安排在这个位置上,但法国人多次表示不满。他表示自己可以暂时为球队牺牲,但如果穆里尼奥不能许诺自己下赛季出任主力中卫,他将不得不选择走人,否则会影响到他在法国队的前途。加拉还透露有许多球队都希望引进他,其中巴塞罗那最积极。

  加拉2001年加盟切尔西后,先后和德塞利、特里组成了牢固防线。OPTA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他和特里出任中卫搭档时,切尔西防守最稳固,一旦特里的搭档换成卡瓦略,切尔西的失球便明显增加。

  但在穆里尼奥眼中,他亲手引进的葡萄牙老乡卡瓦略似乎才是特里的最佳拍档。由于穆里尼奥已公开表示放弃引进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若左后卫只有布里奇这一名主力,加拉下赛季很有可能还得客串左后卫,这显然不是他希望的位置。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