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国脚快马亲口称欲加盟国米 蓝黑军收购遴选四大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联赛中的排名不上不下,因此国际米兰的夏季转会计划也比其他的球队更早一些开始,尽管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依然有一个又一个的球员表露心迹,希望能够加盟国际米兰。

  继几天前迪瓦约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想法之后,意大利国脚埃斯波西托昨天也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他这样说道:“如果能够加盟国际米兰
这样一支豪门球队,对于我将是一种莫大的刺激,他们是那种拥有伟大目标的球队,很高兴能看到我的名字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在国际米兰队中,我与马特拉齐和维埃里都有交情,我们是在意大利国家队认识的,我们一见如故。”

  此前,曾经有过消息称,巴塞罗那也在密切关注着这位边锋,但埃斯波西托表示:“现在很难去谈论转会市场,但至少我希望如果我转会的话,我能够留在意大利。”他解释道,“以为我的目标是能够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06世界杯,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关键的,因此我希望留在意大利本土。”

  埃斯波西托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4球,在OPTA的技术统计中,埃斯波西托是意甲联赛中射门成功率最高的球员,他不仅能够司职第二前锋,还能够打左边锋、右边锋,而国际米兰所需要的,也许更多是用他来打边路,《罗马体育报》表示,除了埃斯波西托之外,菲戈皮雷、迪瓦约都是国际米兰联络的对象。

  在前锋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本队租借在外的智利前锋皮尼亚,近来有不俗的表现,有“新萨莫拉诺”之称的皮尼亚在前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先后被租借到切沃和当时还在西甲的塞尔塔,但均没有好的表现,本赛季,皮尼亚被租到了里斯本竞技,从替补打起,渐渐有了不错的发挥,在昨晚结束的联盟杯里斯本竞技对艾尔克马尔的比赛中,皮尼亚替补登场,打进了致胜一球,为本队在第二回合比赛之前赢得了一个相对可以接受的局面。不过,国际米兰下赛季依然不会将他召回,但看到这位21岁年轻人渐渐适应了欧洲联赛的节奏,茁壮成长,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在昨天的一次公开讲话中也谈到了转会市场,他表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收入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使得我们可以相对从容地运作新赛季的转会市场,当然,我们的宗旨还是不要铺张,最好是能够找到坎比亚索这样合同到期,又好用的球员。”对于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他表示,“我们一定会留住阿德里亚诺,此外,阿德里亚诺本赛季的频繁受伤,与他去年夏天从未得到休息有关,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与巴西足协加强沟通,也理解一下我们的情况。”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