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暧昧表态再掀风波 罗马王子托蒂将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意大利政治目前正处于微妙的时刻,在大区选举失败造成的政府危机之后,贝鲁斯科尼辞职并重新组阁,忙得不可开交。然后意大利总理也是AC米兰主席,他喜欢足球,媒体也喜欢他谈足球。本周三在参议员面前,一个记者提问:“你要托蒂吗?”贝鲁斯科尼点点头。

  点头立即引起许多记者的兴趣,异口同声的问题是:“这是一个同意吗?”贝鲁斯
科尼发觉进入雷区,摊开双手:“我可什么也没有说。”一个记者再次发问:“您会要他吗?”贝鲁斯科尼再次点头。

  贝鲁斯科尼的暧昧让人想起托蒂两年前的话,“贝鲁斯科尼可能成为我的主席。”

  虽然罗马目前正陷入深重危机,他们还是对此迅速表态:“我们的答复一清二楚,托蒂是非卖品。”加利亚尼则说明AC米兰不会打托蒂的主意:“他是罗马的一面旗帜,应该留在罗马。”

  对于自己本能的点头而引起的风波,贝鲁斯科尼事后也做了澄清:“我仅仅对托蒂表示赏识,我们从来没有考虑买他。因为球队的旗帜不能买,也不能卖。当初我们购买内斯塔时,拉齐奥已经决定将他卖给尤文图斯,所以我们才进行干预。”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