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爆伊布加盟尤文故事 内德维德一句话促成姻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莱奥拉准备从那不勒斯定购20个匹萨饼送到国际米兰训练中心皮内蒂纳,国际米兰球员人人有份,当然这是沾米哈伊洛维奇的“光”。伊布在意大利德比后停赛三场,莱奥拉以其经纪人的身份责备米哈伊洛维奇是种族主义者,而后者则讽刺他是不懂足球的“做匹萨饼的家伙”。

  虽然伊布拉希莫维奇意大利德比后被追加停赛两场,但莱奥拉仍然非常希望伊布能
参加5月8日与AC米兰的比赛。不但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联赛冠军的归属,而且还有家庭动机。

  在接受《新闻报》专访时,莱奥拉解释说,伊布的父亲是AC米兰铁杆球迷,兹拉坦当年更换经纪人,也是为了让父亲高兴。当还在阿贾克斯踢球时,伊布有一天打电话给莱奥拉说:“从今天开始,我的经纪人就是你了,你要把我带到意大利。”莱奥拉回答:“好,你给我进球,我给你意甲。”伊布回答:“这太容易了吧?如果我进许多球,我的妈妈也能把我带到意大利去。”

  伊布对父母感情深厚,他身体一处文着父亲的名字,父亲象征着力量;母亲的名字则文在身体的左边,靠近心脏,象征着情感。伊布的母亲叫什么名字?莱奥拉一时回答不出来,立即从摩纳哥中心的办公室给伊布打电话,伊布询问为什么要知道他母亲的名字,得知是出自一个记者的要求后,对经纪人说:“我妈叫尤尔卡,但不要告诉那家伙。我恨记者。”

  莱奥拉也是内德维德的经纪人,伊布加盟尤文,也有捷克人一臂之力。莱奥拉说:“当我们去巴黎领取欧洲足球先生奖杯时,内德维德对莫吉说,如果他让兹拉坦加盟,今年后我们将重新回来领奖。”莫吉开始嗤之以鼻,但看了一盘瑞典前锋的录像后表情大变,决定邀请伊布观看在摩纳哥举行的F1车赛。莱奥拉终于成功地将伊布带到意大利,成交地点时在都灵Urbani饭店,这家饭店被视为真正的意甲球市。

  意甲首先邀请伊布的是罗马,开价1200万欧元,但因种种原因没有成交。罗马当时的教练是卡佩罗,卡佩罗去年夏天投奔尤文图斯后,终于如愿以偿引进伊布。而伊布在获知消息后兴奋得失态,莱奥拉叙述当时戏剧性的一幕:“夏天我告诉他说,莫吉派专机到阿姆斯特丹接他,我叫他立即赶到机场。他真的立即去了机场,灯也没关,音响和PS都开着,当然什么也没有带。我从机场回去给他拿东西,发现他家里乱七八糟,我还以为被盗了。”

  内德维德是个不知疲倦的训练狂人,但本赛季多次受伤后,他准备度一个真正的暑假。莱奥拉说:“他对我们承诺,这个夏天两周不训练,过去他最多4天不练。”伊布今夏则去巴西照顾生病的孩子,“他是瑞典儿童基金会大使,他重视这个角色。”

  意甲球员最近流行打高尔夫球,舍甫琴柯等人水平较高,内德维德也开始从众,莱奥拉解释原因:“内德维德居住在Mandria(都灵著名公园)附近,三年来一直被迫在自家花园拣高尔夫球……”伊布为什么不赶时髦?莱奥拉开玩笑说:“因为他认为球棒应该用来打人。”

  与许多球员一样,伊布也有点小迷信“他总是拖到最后入场,这给他带来好运”。

  莱奥拉最后说,内德维德的梦想是冠军杯冠军,而伊布的梦想则是“赢得一切。”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布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