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决战阿森纳突传喜讯 亨利大帝有望复出剑指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欧洲德比抢占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切尔西利物浦的迅速窜升让英超传统两强--阿森纳曼联好像突然间“消失”了一样,变得异乎寻常的安静。不过你可以认为这是暴风雨前片刻的宁静,因为5月21日,在加迪夫千年球场,枪手和红魔将为争夺足总杯冠军展开最激烈的厮杀。胜者,将用这惟一的冠军奖杯挽回整个赛季黯淡的表现,负者,将承受一无所获的尴尬。

  今天,从伦敦传出一条让枪手球迷振奋的消息,他们的射手王亨利有望赶上这场“生死战”。高居英超联赛射手榜第一的法国前锋由于腹股沟受伤,已经错失了三场比赛,其中包括足总杯半决赛、与切尔西之间的斯坦福桥焦点战和本周一凌晨结束的伦敦德比战。温格曾在上周表示:亨利参加足总杯决赛很悬。不过昨天阿森纳重新看到了希望,经检查,亨利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严重,下周五,法国人就能开始训练,距离足总杯决赛,他至少有整整两个星期的恢复时间。

  如果亨利能出场,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大的喜讯。枪手和红魔的仇怨也将再次赢得英格兰球迷的关注。维埃拉说:“与曼联队的决赛将是人们所能期盼到的最好的比赛,我真的相信这是两支最好的球队在比赛,我们是这个国家两支最好的足球表演球队。”后卫劳伦也表示:“追赶切尔西看来是不可能了,但如果我们赢得足总杯冠军,并保住英超第二的位置,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算太坏。”

  瑞典人永贝里能否复出赶上足总杯决赛还需进一步观察,不过吉尔伯托、埃杜等中场球员的及时伤愈让温格宽心不少。(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