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语出惊人称冠军杯愿碰切尔西 欲将尤文蓝军都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战胜埃因霍温之后,AC米兰晋级欧洲冠军杯决赛的希望大增,而昨晚切尔西主场0-0战平利物浦,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而言,也是一个不坏的结果,在对半决赛首回合为AC米兰首开纪录的舍甫琴科对于冠军杯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表示,希望实力更强一些的切尔西打进决赛,成为AC米兰的对手。

  “如果能够打进决赛,我希望能够碰到切尔西,”舍甫琴科这样说道,当然,他自
然有他的道理,“一方面,阿布拉莫维奇为了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因此他们应该有一个好的结果,另一方面,与切尔西的比赛,将是一场历史经典的对决。”

  正像曼奇尼所说,“要想夺冠你就得战胜所有的对手”,舍甫琴科并不是不希望夺冠,他所希望的,是在与真正的强手的交锋中胜出,拿到一个更有含金量的冠军,当然,如果输了,也是无怨无悔。

  尽管冠军杯首回合2-0获胜,但是舍甫琴科不认为AC米兰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决赛,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2-0的结局显然要比1-0给我们下一回合的压力小一些,但是我们决不能现在就当作已经进入了决赛,对手不会轻易放弃,第二回合的比赛依然将会很艰苦。”

  AC米兰是目前唯一保持“两线作战”的球队,现在看来,两线作战的压力令他们很难“鱼与熊掌得兼”,但舍甫琴科却不这么认为:“我为什么要在其中做出选择呢?我为什么要放弃联赛冠军呢?我知道尤文图斯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从9月份开始,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尽管目前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不希望现在放弃此前全部的努力,我希望得到欧洲冠军杯和意甲联赛两个冠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AC米兰与尤文图斯目前积分相同,仍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因此,接下来的联赛场场都是决赛,对于本周对佛罗伦萨之战,舍甫琴科展望道:“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与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价值是同等的,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战斗,但是我们不希望丢掉赢得的分数,我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成为决定性的人物,当年对佛罗伦萨射失点球的一幕至今令我心痛。”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舍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