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只道歉不认错 “红牌王”嘴硬仍称对手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1 球报

  被停赛5场的托蒂,本周二终于向锡耶纳队的后卫科隆内塞道歉,但罗马队长道歉是道歉了,但他并没有完全认错,他坚持认为自己做出不理智行为之前受到了对方的严重挑衅,而那些向他发出挑衅的人也应该受到处罚。

  在接受罗马频道的采访时,托蒂说:“我知道我犯了错误,我为所发生的一切道歉。但是,如果你不断听到有人用不可接受的语言来谩骂你诋毁你,作为一个有尊严的男人,
一个父亲或丈夫,你也会受不了的。我正在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但我认为那些挑衅的人也应该受到惩罚。”

  托蒂表示,自己是在无球的状态下击打了对方球员,并因此而受到了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这件事情本身没有什么可说的,但对于自己受到的处罚力度,托蒂认为有些过于严厉。“作为一队之长,我不应该有那样的行为,而且这也为年轻人树立了不好的榜样,我不应该落进那样的陷阱里。”托蒂这样说,“我不得不为我的行为付出代价,但我认为给我的处罚有些过重了。”

  托蒂是本赛季意甲吃红牌最多的球员之一,而他在场上的吃牌纪录,似乎从去年欧洲杯出了吐口水事件后有增无减。不过,托蒂认为这一切也许并不是仅仅因为他造成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是惟一受处罚的人,也许因为我是罗马人,所以对我的待遇才不同吧。”托蒂指出,他从来不允许自己去攻击任何人,“我接受正常的犯规,但我也会对那些‘重话’做出反应。”

  显然,托蒂认为对他挑衅的图多尔和科隆内塞也应该受到处罚。目前托蒂已经错过了一场比赛,而他已经向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希望能够减轻对自己的处罚。作者:特约记者萧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