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暗战球市酝酿大清洗 16人竟一齐推上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52 体育周报

  看来马竞是对本赛季彻底死心了。上周的国王杯半决赛,他们输给了奥萨苏纳,丧失了先机,希望依靠杯赛冠军杀进欧洲赛场的梦想也很难实现了,因为他们在客场没有取得进球。其后的联赛中,他们又一次在客场以相同的0比1再次败在奥萨苏纳脚下,联赛排名第8,很难进联盟杯赛。双重失败让马竞本赛季的欧洲梦想基本上成了一纸空谈。在这样的情况下,马竞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于下赛季的备战工作了: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经理小希尔在最近两天接连约见俱乐部高层领导和几名队长,商谈球队人员的调整问题。

  根据马竞俱乐部领导的意思,现在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要被卖掉,或者说都是“可以出售”的。在《阿斯报》提前公布的这份秘密清洗名单中,马竞竟然准备把16名球员一起推向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这16名球员是:塞尔吉、加西亚、莫里内罗、贝拉斯科、阿吉莱拉、索萨、豪尔赫、诺沃、纳诺、穆桑帕、塞莱拉、伊巴加萨、努涅斯、格伦夏尔、卢辛。当然,最后两人由于是马竞俱乐部高层还比较看好的人,走人的可能性不算很大。据悉,马竞已经正式与这些名单上的球员们谈过话,告知他们俱乐部的态度,而且自己也可以联系买家。

  一方面是大规模卖人,另一方面,马竞俱乐部正在与一些目标中的球员谈判。根据西班牙媒体报出的消息,除了传闻中已经与马德里竞技签定了协议的塞维利亚的巴西射手巴普蒂斯塔之外,贝蒂斯的奥利维拉、塞维利亚的拉莫斯等人都是马竞看中的目标。另外,马竞在最近还派出了三人的引援小组前往南美,他们将在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这些盛产足球天才的国度寻找合适的人选。

  里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